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8 12:17:20

管道运输公司Pe Ben USA部署Lytx驾驶员安全计划

导读 物-LytX ®,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供电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视频远程信息处理为商业,公共部门和现场服务解决方案的船队,宣布了一项192车辆

物-LytX ®,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供电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视频远程信息处理为商业,公共部门和现场服务解决方案的船队,宣布了一项192车辆调配与领先的管道美国 Pe Ben建筑公司。

专门从事大口径管线的存放和拉丝的Pe Ben与Lytx签约,以更清晰地了解驾驶员在碰撞周围的行为。该公司将利用这些信息来保护其车队和驾驶员免受索赔的侵害,并通过指导驾驶员采取更安全的长期驾驶行为和习惯来主动保护他们。

“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几起虚假索赔事件之后,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实施一个视频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这将有助于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车队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Pe Ben的安全主管Todd Martin说。“我们与管道物流行业的其他人进行了接触,以了解竞争对手使用的技术,与我交谈的每位安全经理都说了同样的话:'现在我们已经实施了Lytx,我不知道如何我们曾经没有一支舰队。”

Lytx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马丁解释说,奔奔的驾驶员在拖车上装载如此大的货物,经常会遇到其他车辆试图通过并撞入悬垂管道的事故。这些冲突可能导致昂贵的索赔。Pe Ben需要一种视频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应提供每次事件中发生的事件的客观记录-以及能够立即查看和拉出该视频的能力,而不是像大多数其他提供商所要求的那样提交访问历史视频的声明。Lytx可以提供长达100个小时的连续视频访问,客户可以轻松地查找,剪辑和下载自己。马丁和他的团队现在可以快速访问事件视频,以查看实际发生的情况并更快地解决问题。

马丁说:“截止到今天,我们的机队中已经安装了154台Lytx事件记录仪。” “我们现在看到154个机会,这些故事可以更真实地讲述我们的驾驶员的工作方式。我们的团队充满信心,Lytx平台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们的驾驶员,并以此为基础,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团队并建立一支更安全的车队。长期的。”

从响应式到主动式支持

与其他Lytx客户交谈后,Pe Ben团队迅速了解了该系统,不仅提供了视频证据来帮助无辜的驾驶员免除责任,而且还揭示了车队可能会着重于改善长期性能的危险行为。

Lytx驾驶员安全计划不仅以其视频和分析功能,而且以其易用性而在业界脱颖而出。该程序将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MV + AI)与专业的评论和行为标记相结合,为车队经理提供了规范性和定制化的指导见解。Lytx充分利用MV + AI,运动和发动机控制模块(ECM)传感器以及人工验证来提供卓越而准确的风险视图,在60多种有风险的驾驶行为中,其准确性达到95%以上。

马丁说:“与Lytx一起,我们正在与业界领先者合作,使用先进技术向我们暴露风险,但它们也可以过滤掉噪音并帮助我们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

充满挑战的卡车遇到危险的道路

拖曳超大卡车的人,Pe Ben司机必须在路上格外警惕。除散装货物外,驾驶员还比传统的长途运输车队覆盖了更多的极端地形。驾驶员是基于项目进行操作的,因此他们可能一次要花费数月的时间才能将管道输送到偏远地区且需要高技术驾驶技能的道路上。

由于Lytx与第三方摄像头系统兼容,因此Pe Ben能够安装与Lytx的系统同步的左右摄像头。通过提供围绕车辆的360度视野,这种额外的视觉能力对于保护车队至关重要。Lytx在此领域的可定制性提供了最后的证据,证明Pe Ben在整个部门范围内的部署将更加安全,强大。

Pe Ben设备运营副总裁Blake Culp表示:“从横跨得克萨斯州的漫长高速公路到弗吉尼亚州的狭窄山区道路,我们为能够提供安全有效的管道运输而感到自豪,无论其地形如何。” “面对行业内在的诸多挑战,我们希望实现所有可能的安全利益。Lytx驾驶员安全计划的可靠性和可帮助解决的众多挑战令我们的同行赞誉。我们很高兴实施此教练计划专注于保护我们的驾驶员,我们的货物和其他在路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