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7 19:41:33

领先的润滑剂供应商推出PetroChoiceGold

导读 PetroChoice,润滑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很荣幸地宣布推出我们的新PetroChoiceGold®方案。PetroChoiceGold®是为订购我们可靠,优

PetroChoice,润滑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很荣幸地宣布推出我们的新PetroChoiceGold®方案。

PetroChoiceGold®是为订购我们可靠,优质专有品牌产品的PetroChoice客户提供的免费增值服务。这项新服务旨在通过提供交付可见性,同时提供一流的体验,帮助我们的客户简化操作。

PetroChoiceGold®包括交货通知,交货日期更新,电子邮件警报以及即将推出的SMS短信。PetroChoiceGold®客户还将收到即时,无纸化的交货电子邮件证明,预计的交货时间变更通知以及专门的客户支持。

PetroChoice 首席执行官Celeste Mastin说:“我很自豪地推出PetroChoice Gold,在此我们的规模优势转化为更好的服务给我们的客户。” “作为消费者,我们都期望B2B中仍然提供新的服务,尤其是在润滑油领域。PetroChoiceGold正在弥合这一差距。这要归功于我们有才华的员工将这种便利带入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