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7 19:41:34

支持全球电动汽车胶粘剂市场的增长

导读 随着自动化和绿色推进等技术的发展,汽车行业如今正经历着重大的模式转变。这些发展刺激了汽车制造商将电力用作主要的推进燃料,并为电动汽

随着自动化和绿色推进等技术的发展,汽车行业如今正经历着重大的模式转变。这些发展刺激了汽车制造商将电力用作主要的推进燃料,并为电动汽车取代传统的运输方式铺平了道路。由于这些发展,近来对可靠和灵活的车辆结构的需求已加快了步伐,并且制造商正在开发几种可满足这种增长需求的粘合剂。因此,对电动汽车用胶粘剂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并刺激了全球电动汽车用胶粘剂市场的增长。 透明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在2019年至2027年任期内。

根据这份报告,预计全球电动汽车胶粘剂市场在此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惊人的约32%,并将从2018年的2.613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底的约30亿美元。

电动汽车胶粘剂市场研究的主要发现

汽车将成为市场上最赚钱的细分市场

顾名思义,电动汽车胶粘剂主要用于汽车领域。这使该细分市场成为2019年至2027年任期内全球电动汽车胶粘剂市场的最大最终用户。该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主要是由于汽车行业对自动化和智能汽车发展的日益增长的兴趣所驱动。电动汽车用粘合剂有助于汽车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其结构完整性。这也使制造商可以摆脱设计和材料限制。由于这些优势,汽车领域将在全球电动汽车胶粘剂市场的最终用户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

聚氨酯的采用使车辆轻巧有效

在树脂方面,预计聚氨酯领域将主导全球电动汽车粘合剂市场。聚氨酯的需求主要是由其为制造商提供的利益驱动的。该树脂具有最佳的可靠性,并且比其对应部件具有更长的寿命。此外,聚氨酯树脂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这也是促使其在全球电动汽车胶粘剂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