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7 19:41:35

向所有汽车客户免费推出了行业首个视频零售计划

导读 数字空袭,领先的社交媒体,智能铅响应和消费者参与的技术公司,公布了其新的视频与白手套服务零售计划,以帮助经销商处理的多个步骤潜在客

数字空袭,领先的社交媒体,智能铅响应和消费者参与的技术公司,公布了其新的视频与白手套服务零售计划,以帮助经销商处理的多个步骤潜在客户转换,完整的销售流程以及利用视频,虚拟消息传递,AI等的车辆服务。

视频零售计划使消费者能够利用Digital Air Strike技术提供的社交距离技术,进行更多的研究,购物,交易,甚至车辆交付或服务。经销商将获得定制的图形,视频,视频会议和培训,以立即实施独家的“白手套服务”,以在仍在购买或维修车辆的同时为有健康问题的任何消费者提供支持。

“首先,我们的想法是与受冠状病毒感染的每个人有关。我们了解这种流行病如何改变消费者想要与企业打交道的方式。为此,我们正在帮助经销商和汽车行业蓬勃发展,同时协助扁平化爆发的曲线。” Digital Air Strik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i Venneri说。“我们将在接下来的30天内免费为所有客户提供视频零售计划,我们将继续完善和发展该计划,以协助社区推广并加强健康最佳实践。它还可以帮助容纳可能需要的员工“在家工作”选项,但仍需要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帮助。”

Digital Air Strike视频零售计划以一种非常定制的方式利用了该公司的Video Logix解决方案,并与Digital Air Strike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通过Facebook门户网站或iPad利用视频会议。通过培训,自定义视频和图形以及运动和经销商最佳实践,Digital Air Strike创建了汽车行业的第一个交钥匙计划,以立即减少社会联系并提供新思想以支持概念,例如单人试驾,自定义行走-视频,礼宾车辆交付以进行销售和维修等。

Digital Air Strike是第一个采用Facebook门户进行业务沟通的公司实体,并且已经为数千家经销商提供了该设备。该公司还率先开发了许多行业领先的消费者参与度,社交媒体和声誉管理技术,这些技术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技术是Digital Air Strike如何帮助每个经销店提供White Glove Service的组成部分,因为它使经销店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视频和客户(如果消费者选择通过社交方式选择交付车辆)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甚至在经销店内,也可以与视频保持距离。

这家科技公司成立于2010年,正值经济衰退最严重的时期,当时经销商削减了营销预算,并努力销售汽车。通过提供首个定制的社交媒体解决方案,Digital Air Strike继续提供创新的程序以虚拟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如今,它正在免费为经销商和所有行业的所有客户提供此新解决方案,而无偿帮助我们的经济和全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