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3 15:46:31

梅赛德斯奔驰自行车经销商马车堂宣布恢复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的运营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自行车经销商马车堂(CCB)今天(2020年4月22日)宣布恢复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的运营,这可能是在得到马来西亚国际贸易部(MITI)的批准之后。 更新:梅赛德斯-奔驰马来西亚公司公

梅赛德斯-奔驰自行车经销商马车堂(CCB)今天(2020年4月22日)宣布恢复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的运营,这可能是在得到马来西亚国际贸易部(MITI)的批准之后。

更新:梅赛德斯-奔驰马来西亚公司公布了在MCO期间重新开放的建设银行服务中心名单,本文中列出的网点名单也已相应更新。

该公司表示,其服务中心将只以预约方式运作,不会接受预约顾客。若要预约,您可以拨打03-7866 1100或使用此链接通过WhatsApp联系中国建设银行的呼叫中心。

在中部地区,重新开放的服务中心包括Petaling Jaya、Mutiara Damansara、Glenmarie、Batu Caves和Cheras。至于在北部地区的门店,它们分别位于怡保、乔治城、武吉登迦和阿洛塞塔。

重要的是在预约之前要提前联系建设银行,以确保在移动控制令(MCO)期间您最近的服务中心是开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