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3 15:46:07

丰田b段跨界车将于4月23日首次亮相

导读 据Autonocion报道,丰田即将推出的b级SUV原定于4月23日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但现在据报道将于4月23日正式亮相。 日本制造商的紧凑型跨界是基于其TNGA-B架构也形成了新的雅力士,基础,B-S

据Autonocion报道,丰田即将推出的b级SUV原定于4月23日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但现在据报道将于4月23日正式亮相。

日本制造商的紧凑型跨界是基于其TNGA-B架构也形成了新的雅力士,基础,B-SUV可能分享掀背车的动力系统,包括M15A 1.5升动力自然吸气式三缸发动机,搭配一个Direct-Shift CVT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在电气化动力系统上,这应该反映了Yaris的平行混合设置,包括一个91马力/120纳米1.5升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一个79马力/141纳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这也将提供全轮驱动。

这将服务于日益增长的b级SUV市场,而更高档和复杂的C-HR是针对上述细分市场。据市场研究公司JATO Dynamics的数据,去年欧洲售出了190万辆紧凑型suv,较2018年增长了20%。

应该4月23日推出的日期似乎相当3月,丰田来源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说,即将到来的b级越野车不会出售另一个12个月,而其他活动原定于since-cancelled日内瓦车展已经减少,和一个私人展示新Mirai举行,RAV4 "插件混合动力和全电动雷克萨斯UX3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