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2 15:48:47

2019年福特野马EcoBoost获得全主动排气

导读 福特宣布了野马EcoBoost的新性能包,它的形式是全新的,完全主动的性能排气,据说可以“刺激感官,传递性能提示”。 蓝色椭圆的“音频设计师”为310马力的小马车设计了特殊的排气声,

福特宣布了野马EcoBoost的新性能包,它的形式是全新的,完全主动的性能排气,据说可以“刺激感官,传递性能提示”。

蓝色椭圆的“音频设计师”为310马力的小马车设计了特殊的排气声,这款车由一个2.3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驱动。在股票形式,四波特远远比不上5.0升郊狼V8的深沉,刺耳的排气声音,但福特说,所有这一切将改变,一旦排气系统成为可用。

福特排气系统开发工程师哈尼·阿耶什(Hani Ayesh)说:“我们可能是这里为数不多的不用按照数字或规格进行设计的工程师。”“相反,我们的工作是识别连接司机和他们对特定汽车的情感期望的特征声音DNA。”

声音工程师依靠计算机分析来设计,例如,一个计算机控制的主动排气系统,它可以打开阀门——很像萨克斯或大型管风琴——根据驾驶员的情绪来改变汽车的声音。

据该公司称,在装有排气装置的野马EcoBoost上踩下汽油,会发出一种低沉的隆隆声,让你脖子后面的头发竖起来,就像在大排量的野马GT和Shelby GT350上一样。

中控台上有一个开关,可以在安静、正常和运动/赛道设置之间切换,每一种模式都会增强排气声音。“当我从学校接孩子回家时,他们想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阿伊什说,“但我的妻子和邻居们就不那么想了。所以我可以选择更安静的‘好邻居’模式,让他们也高兴。”

在国内,野马有两种口味,一种是入门级2.3L EcoBoost (RM489k),另一种是Mustang GT (RM599k)。要更详细地了解它们各自的设备和规格,请查看CarBas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