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2 15:46:16

保时捷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为53.125辆比第一季度的19辆下降了5%

导读 保时捷宣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销售数字,在此期间售出了53,125辆汽车。 与2019年同期相比,这只是5%的下降,而中国和美国仍然是其最强的市场。 在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售出14098

保时捷宣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全球销售数字,在此期间售出了53,125辆汽车。 与2019年同期相比,这只是5%的下降,而中国和美国仍然是其最强的市场。

在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售出14098辆汽车,使该国成为第一季度最大的市场。 它在美国交付了11994辆汽车,在德国的国内市场交付了5214辆汽车。 总体而言,欧洲市场交付了16787辆汽车,向亚太、非洲和中东的客户运送了22031辆汽车。

保时捷卡宴S UV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车型,18,417次交付,其次是最畅销的车型Macan,有15,547台。 标志性的保时捷911仍然很受欢迎,售出了8,482款,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主要是由于对新的992-gen车型的需求)。 在2019年底开始销售的Taycan,已经在全球找到了1,391套新房子。

“我们并不是唯一一个清楚地感受到危机对我们分娩的影响的人。 但我们现在的重点是与世界各地的商业伙伴站在一起。 保时捷(Porsche AG)销售和营销执行委员会成员德特勒夫·冯·普拉特恩(Detlev von Platen)表示:“我们能够共同努力,对进一步的发展作出迅速和适当的反应。

“经过这一具有挑战性的第一季度,我们现在正在积极准备重新开始生产。 我们的首要任务将永远是我们员工的健康,我们零售伙伴的员工,当然,我们客户的健康。 我们相信前景是积极的,尤其是因为我们看到中国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复苏;我们在中国的保时捷中心几乎都已经重新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