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2 15:45:56

奥迪RS6Avant在许多方面是一辆渴望汽车的人

导读 奥迪RS6Avant在许多方面是一辆渴望汽车的人。 有些人喜欢它的外观,足以保证想要一个,另一些人因为它的起泡速度,或在大多数情况下,两者。 无论你在哪个营地,RS6都有一个相当大

奥迪RS6Avant在许多方面是一辆渴望汽车的人。 有些人喜欢它的外观,足以保证想要一个,另一些人因为它的起泡速度,或在大多数情况下,两者。 无论你在哪个营地,RS6都有一个相当大的风扇基地,最新一代的性能车的目标是保持火灾燃烧。

这里的明星休息在阀盖下,这是一个4.0升的双涡轮V8,产生了高达600PS,在6000到6250转/分和800Nm扭矩从2050到4500转/分。 一个八速的tiptronic自动通道通过汽车制造商著名的QuattroAWD系统向所有四个车轮供电,在3.6秒内将货车从零推进到100公里/小时,在12秒内将零推进到200公里/小时。

当然,最高速度电子上限为250公里/小时,但可以提高到280公里/小时与动态包,305公里/小时与动态加包。 和以前一样,使用了两个双辊涡轮增压器,但它们的直径增加了3毫米,每个涡轮提供高达1.4巴升压(比以前多0.2巴)。 压缩比为10.1:1..

当不是很难驾驶时,司机就能从集成的48伏温和混合系统中获益。 它的核心是一个皮带交流发电机起动器,它在温和的加速度下恢复高达12千瓦的功率,将它作为能量输送到锂离子电池中。 这也有利于发动机的启动-停止技术,奥迪说,这是几乎无法被司机和乘客。

根据选定的驱动模式和驱动行为,发动机滑行(发动机完全关闭最多40秒)或气缸失活将发挥作用,进一步节省更多的燃料。 索赔的燃料消耗数字为每100公里11.7至11.5升,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268至263克。

对于悬架,它得到了以控制阻尼为标准的RS自适应空气悬架。 它的特点是一个新的空气弹簧模块,50%的刚性弹簧率(与动态加包),并包括自动调平控制。 电子底盘平台也是标准的,空气悬架也包括自动液位控制。

如果这还不够,你可以升级到RS运动悬挂加上动态驾驶控制。 这,奥迪说,改善了RS6Avant的处理,这是由于三路可调阻尼器,以抵消俯仰和滚动。 这里没有使用电子产品。 相反,每个阻尼器通过两条独立的油线连接到一个中心阀,通过内部活塞提供精确的补偿体积。

为了保证日常的驾驶性能,RS6Avant得到了一个渐进转向与特殊设计的齿轮架,这改变了转弯比(从12.6:1到15.8:1)。 转向重量也不同,不同的辅助水平取决于选定的驱动模式。

其他视觉效果包括运动的RS室内外处理。 后者得到巨大的21英寸铸铝车轮与275/35大小的轮胎作为标准,但RS专用的22英寸5辐车轮与285/30轮廓橡胶可以作为一种选择。 标准圆盘测量在420毫米的正面和370毫米的背面,但可选的RS陶瓷制动套件得到更多的440毫米单位的前轴。

在内部,它几乎是相同的故事与新的A6,但与RS特定的设计触摸,设备和图形。 例如,方向盘、齿轮杠杆步态器和膝盖垫用Alcantara包裹,对比缝合(可用红色或灰色),而安全带得到彩色边缘,RS地垫是标准的。

环境照明系统拥有多达30种不同的颜色,安全带扣自己在黑暗中照明。 许多RS和RS6徽章散落在整个舱室,和往常一样,内部可以进一步定制,以满足业主的喜好。 还有许多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包括RS特有的Nardo灰色和Sebring黑色珍珠。

最后,RS6Avant具有30多个司机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巡航辅助(在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基础上获得车道跟踪功能,工作时间可达250公里/小时)、紧急辅助、360度交叉交通警报(车辆、行人和自行车手检测)、出口警告、车道改变警告等。 那么,这是谁的梦想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