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2 15:45:24

福特野马F150将在2020年推出混合动力版

导读 这是一个勇敢的新世界——标志性的福特野马,随着福特f - 150皮卡,已经确认加入电动汽车在2020年,有7的13个全球电动汽车在未来五年内,根据福特。 混合动力车Mustang将首先在北美上市

这是一个勇敢的新世界——标志性的福特野马,随着福特f - 150皮卡,已经确认加入电动汽车在2020年,有7的13个全球电动汽车在未来五年内,根据福特。

混合动力车Mustang将首先在北美上市,F-150将在北美和中东市场上市,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Transit Custom van将在欧洲上市。一款全电动SUV的预期行驶里程为480公里,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上市。

即将上市的混合动力车Mustang据说能提供“V8动力和更低的扭矩”,但没有提及这款电动标志性车型是否能保留Coyote V8,甚至是一辆V8。同时,混合动力F-150将在福特的迪尔伯恩卡车工厂生产。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表示:“随着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电动汽车产生兴趣,福特致力于成为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电动汽车、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福特还计划投资7亿美元(31.48亿人民币)扩建位于密歇根州的福特扁平岩石(Flat Rock)组装厂,以便与福特野马(Mustang)和林肯大陆(Lincoln Continental)一起生产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福特表示,此举将直接创造700个新就业岗位。

在Flat Rock工厂的7亿美元投资来自于之前的16亿美元(71.9亿令吉),用于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新工厂;为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该工厂的计划已被取消。

在墨西哥Hermosillo现有的工厂将是下一代福克斯将建立,这一举动将为两个新的,密歇根州的韦恩,密歇根装配厂,目前的焦点是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