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1 15:27:31

丰田品牌小型汽车Daihatsu推出了一款名为ES的米拉凯汽车的新版本

导读 丰田的女儿品牌小型汽车Daihatsu推出了一款名为E:S的米拉凯汽车的新版本,其中包含了一系列新的或经修订的技术,所有这些技术都旨在提高燃油效率。 daihatsu说,为了充分利用能源效

丰田的女儿品牌小型汽车Daihatsu推出了一款名为E:S的米拉凯汽车的新版本,其中包含了一系列新的或经修订的技术,所有这些技术都旨在提高燃油效率。

daihatsu说,为了充分利用能源效率,它已经对发动机、变速器和车身结构的所有现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修,结果说,Mirae:S比目前发动机排量高达660cc[0.6升]的小型汽车的燃油效率高出近40%。

米拉e:S是由一台三缸650cc汽油发动机供电,其输出为52PS(51H P),在6800r pm和60Nm的峰值扭矩在5200r pm..

根据日本公司的说法,Mirae:S在日本JC08模式测试周期上提供30.0km/L(约70.5mpg美国)的燃料经济性,在日本10-15模式测试周期上提供32km/L(约75.2mpg美国)。

日本的Mirae:S的定价开始于80万日元以下(相当于10,450美元$或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