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1 15:25:20

三个马自达2概念包括一个马自达自定义亮相在2009年洛杉矶车展

导读 汽车制造商正在尽最大努力说服美国消费者,尺寸无关紧要,小型汽车可以和他们的大兄弟一样有趣和冒险。 继福特与定制的2011年嘉年华的例子,马自达还展示了三个时髦的概念模型的基础

汽车制造商正在尽最大努力说服美国消费者,尺寸无关紧要,小型汽车可以和他们的大兄弟一样有趣和冒险。 继福特与定制的2011年嘉年华的例子,马自达还展示了三个时髦的概念模型的基础上,新的美国规格马自达2在洛杉矶车展。 巧合的是,马自达2和嘉年华有着相同的基础。

马自达2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概念版本是2Evil,它给我们一个想法,一个潜在的马自达速度2(MPS在欧洲)可能是什么样子。

超级迷你已经被添加了一个完整的身体套件,包括一个侵略性的前扰流板,块状的侧裙,一个屋顶扰流板和一个后方扩散器,容纳新的排气尖。

该2铁砧是成品陶瓷灰色金属与微妙的马达运动灵感图形,而车轮,镜子和其他细节是口音在螺旋绿色。

马自达速度准备舱口乘坐17英寸车轮与215/45/17横山Advan轮胎,而降低线圈悬挂由H&;R和Magna性能排气完成包装。

另外两个概念模型是Active2Surf和Active2Snow。 这两个变体的特点是17英寸合金车轮与215/45/17横山轮胎,一个H&;R线圈超过悬挂,特殊的图形和Thule屋顶机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