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1 15:24:48

看看全电动奔驰EQC的揭牌就在这里

导读 经过长时间的挑逗和预览,梅赛德斯将揭开其新的EQC电池电动SUV的面纱,以其最终的生产形式。 新的EQC将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专门与电动汽车一起开发,并将成为EQ品牌下第一个推出的

经过长时间的挑逗和预览,梅赛德斯将揭开其新的EQC电池电动SUV的面纱,以其最终的生产形式。

新的EQC将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专门与电动汽车一起开发,并将成为EQ品牌下第一个推出的模式,这将成为戴姆勒的EV部门。

就尺寸而言,新的EQC将略长于梅赛德斯GLC,并且具有更长的轴距,这更接近电子级。 电池组,预计容量约为70kWH,将安装在地板上,并允许EQC在充电之间“超过310英里”(即在旧大陆和其他地方500公里)。

动力系统将有一个电动马达每轴,后面安装是更强大的一个和前面安装的一个用于更好的效率。 两者的综合产量预计接近400PS(394hp).. 每小时0-62公里(100公里/小时)大约需要5秒。

内部将有梅赛德斯的最新MBUX信息娱乐,我们第一次看到在A级。 该系统预计将提供电动汽车专用功能,以及所有最新的连接选项。

加入我们的现场揭示新奔驰EQC在视频链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