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0 16:15:23

2019吉普牧马人无限为什么我会买它

导读 “我应该买什么SUV?” 这是一个问题,消费者每天问自己,但什么特点编辑克里斯蒂安塞博驱动器? 继续阅读答案,在这里看到其他编辑的选择。 “我应该买什么SUV?” 是个非常棘

“我应该买什么SUV?” 这是一个问题,消费者每天问自己,但什么特点编辑克里斯蒂安塞博驱动器? 继续阅读答案,在这里看到其他编辑的选择。

“我应该买什么SUV?” 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我知道你知道-这可能就是你在这里的下场 很多都进入了什么SUV的决策过程,但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正确的SUV对我们来说是2019年吉普车无限制。

在我深入了解为什么我们会买一个Wrangler无限,一点关于我的家庭单位给你一个小视角-毕竟,你可以就像我一样。 或者我们可能没有共同点。

如果你碰巧结婚(或者至少是在一段坚定的长期关系中),在你20多岁的时候,和狗在一起,我们很可能有共同点。 我和我的妻子都全职工作,在洛杉矶租房,有两只狗-一只60磅的黑色实验室/澳大利亚牛犬混合和一只25磅的比格犬/达克顺犬混合。 在我们几乎没有空闲的时间里,我们喜欢逃避文明,去长途旅行,和我们的小狗一起去偏僻的地方。

在最基本的层面上,我们需要一辆四轮驱动的SUV,为我们和我们的狗提供空间。 但从来没有那么简单,对吧? 我想要四扇门的东西,因为后面的狗更容易装。 我还想要一个像样的货区。 哦! 后座必须有A/C通风口和窗户,这些通风口和窗户一直落在门上,以保持狗的快乐。 前面我想要一个与汽车游戏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

我也想要一些很好的驾驶和相对有效的考虑到我们有多少次旅行。 某种程度上的电气化也是一个巨大的好处-毕竟地球没有任何冷却。 最后,虽然我和我妻子打算买一辆SUV,真正地开车到地面,但它的价值将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考虑到我们在SUV中寻找的东西,现在只有一种选择真的能把我们所有的箱子都打掉:汽车潮流的2019年SUV年度,2019年吉普车Wrangler。 这款四门Wrangler采用标准四轮驱动,有一个大小的货区和一个后座,可以让小狗保持快乐,还有一个温和的混合2.0升涡轮增压I-4,使Wrangler在城市周围和高速公路上的长腿表现良好,这要归功于它的22/24/22mpg城市/高速公路/组合环保局评级。

我会考虑的其他车辆将是丰田4RunnerT RDPro和吉普大切诺基步道鹰。 尽管4Runner检查了很多与Wrangler相同的盒子-主要的越野能力,保留的价值,一个狗友好的后座,以及尾门电源窗口的额外奖励-我取消了它,因为它不像道路上的Wrangler那样精致,效率较低,而且内部便宜得令人失望。 大切诺基特雷拉霍克最终失败了,因为它不比咆哮者便宜,也没有它的价值,也没有那么有效。 唯一能检查我所有箱子的越野车将是福特布朗科,但它很可能要到明年年底才能上路。

我和我妻子会分享我们的SUV,我们的预算将限制我们在一辆车上大约4万$。 但考虑到我们实际上是在进行终身购买,我们会考虑稍微挥霍,并牺牲几年为正确的车辆。

这是不可能的事实,吉普车Wrangler无限的是昂贵的。 我们的预算包括一个Wrangler无限运动S只有两个选择:2.0升发动机/八速自动$3000和一个硬顶$1195,总计40,435$。 有了这样的裸骨规格,我们不妨得到一个有趣的颜色。 比基尼珍珠蓝怎么样?

虽然我毫不怀疑,我们会对一个Wrangler无限运动S感到满意,但在这种情况下,最终将更有意义的是,挥霍一个轻选择的Wrangler无限Rubicon,因为它是标准的(并由工厂保修支持),具有越野功能,我几乎肯定会增加一个Wrangler运动通过售后市场-主要锁定前和后差,一个电子断开前反滚杆,和更积极的越野轮胎。 考虑到这一点,以及我们预计拥有Wrangler至少10-15年的事实,我会感到舒服地挥霍一点。

对于$48,230,我可以给自己一个Wrangler无限Rubicon与温和混合四缸,八速自动,寒冷天气包(远程启动也方便在炎热的气候),和一个黑色硬顶。 我想说,额外的8000$确保一生的冒险是很好的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