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0 16:13:33

雪佛兰Camaro的工程师说福特野马一直在吃我们的午餐

导读 总的来说,我们是雪佛兰Camaro的粉丝。我们不仅选择了卡马罗党卫舰超过野马GTin在我们的最后一次比较测试,我们甚至有一个惊人的乐趣背后的车轮卡马罗涡轮1LE。不幸的是,对雪佛兰来

总的来说,我们是雪佛兰Camaro的粉丝。我们不仅选择了卡马罗党卫舰超过野马GTin在我们的最后一次比较测试,我们甚至有一个惊人的乐趣背后的车轮卡马罗涡轮1LE。不幸的是,对雪佛兰来说,Camaro的好评并没有转化为销售上的成功。或者,卡马罗的首席工程师asAl Oppenheiser最近告诉《汽车新闻》,“坦率地说,(福特)一直在吃我们的午餐。”

根据Oppenheiser的说法,问题在于定价。“四缸发动机的低(交易价格)……这是销量最大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定价策略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计划正面交锋,并取得胜利。”

从外观上看,雪佛兰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它已经将Camaro 1LS的基本价格降低了1000美元,将1LT和2LT的包装价格降低,将newTurbo 1LE的价格定在有竞争力的30,995美元。

雪佛兰汽车和跨界营销主管Steve Majoros告诉《汽车新闻》:“在跑车市场上,中低端市场的销量要大得多。”“我们在装载SSs方面做得很出色,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大生意,但现实情况是,有很多人只想要一辆漂亮的跑车,价格在3万美元左右,而这正是我们打算交付的。”

尽管今年Camaro的销量下降了28%,但Oppenheiser的销量依然保持乐观。他说:“一旦出现‘嘿,这是可承受的表现’的风潮,我认为它将为我们赢得所需的动力。”“这就是我每天来上班的原因。拿着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