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6 15:57:38

7个座位的吉普车漏水

导读 第一张照片似乎是Jeep全新的大瓦格纳七座旗舰和下一代Wrangler,并在一夜之间击中了互联网,这是由一位内部人士在最近的Jeep经销商会议在美国。 由KGP摄影公司提供,并首次由美国网

第一张照片似乎是Jeep全新的大瓦格纳七座旗舰和下一代Wrangler,并在一夜之间击中了互联网,这是由一位内部人士在最近的Jeep经销商会议在美国。

由KGP摄影公司提供,并首次由美国网站Autoblog.com发布,泄漏的图像显示了五种吉普车模型的前后照明签名。

从左边看,它们似乎是Jeep现有的入门级SUV、Renegade、2018年新的Wrangler(也许是第一次以ute的形式)、中型切诺基、目前的大切诺基和全新的七座SUV旗舰,这可能会使Jeep休眠的大瓦格纳名复活。

未见图片的是Jeep重新设计的罗盘,它上个月在巴西的拉丁美洲规范中首次亮相,并将于下个月在洛杉矶展会上首次亮相。

虽然明年新的JLWrangler的设计毫不奇怪地是进化的,而不是革命性的,但更大的大瓦格纳-如果这就是Jeep所说的话-带来了一个全新的LED照明设计,每个前照灯都有七个LED元素。

完成更具侵略性的外观是一对较低的LED供电的雾灯,高于可以提供至少某种程度的自主驾驶能力的传感器的相机,而水平尾灯每个也包含七个LED,并由一对宽的舷外排气口呼应。

一个更宽的七槽镀铬格栅进一步区分了一辆比旁边的大切诺基要宽得多和高得多的车辆的前端,尽管新的吉普车测距仪预计将基于下一代大切诺基的扩展版本。

吉普车还没有确认任何关于重生的大瓦格纳的官方细节,预计它将有三排座位和一个豪华的,皮革装饰的内部,当它在美国发布2019年的模型年(即:在2018年底)。

然而,Jeep的全球品牌老板迈克·曼利(Mike Manley)此前曾表示,它将在奢侈品和价格方面与Ranger Rover竞争,上个月巴黎汽车展(Paris Motor)的记者表示,溢价版本可能接近$14万美元($A182K以上)。

虽然“Gand Wagoneer”不太可能再出现至少12个月,但Jeep新的铝制车身Wrangler已被确认从明年开始生产——两扇门、四扇门,以及首次安装皮卡——并可能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