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6 15:56:56

Jeep最重要的第四代Wrangler在拉斯维加斯

导读 Jeep最重要的第四代Wrangler最近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次绝密会议上已经秘密向北美经销商展示过,但这是Uute版本,它激发了该品牌澳大利亚进口商的兴趣。 尤其如此,如果Jeep的第一辆UT

Jeep最重要的第四代Wrangler最近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次绝密会议上已经秘密向北美经销商展示过,但这是Uute版本,它激发了该品牌澳大利亚进口商的兴趣。

尤其如此,如果Jeep的第一辆UT发展成为一吨级的轻型商用车,与福特Ranger和丰田HiLux等车型相媲美-这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

Jeep Renegade在昆士兰北部的Jeep全国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Jeep的设计负责人马克·艾伦说:“你不会对这件事感到非常惊讶的。

但是那个可爱?

”“它的设计不太稳定。 这还不是一个真正的项目。 我们希望是这样。 艾伦证实说:“我们已经计划好了。

他还透露,沃朗格勒公用事业公司——或者用美国的说法说是皮卡——的发展是不稳定的,不会确认它是基于沃朗格勒SUV还是其他平台。

“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一些家庭作业。 有多少欲望,是一辆皮卡还是一辆Wrangler变体? ”艾伦说。

这意味着Jeepute可以基于新的Wrangler或类似刚刚发布的Fiat Toro,这被认为是基于新的Jeep Renegade的平台,并将是雷诺的紧凑型Oroch双卡布的直接竞争对手,或者它可以是一个全尺寸的一吨级丰田HiLux。

前两种选择将使Jeep变体成为面向美国市场的“lifestyle”,与现代的SantaCruz不同,后者将使其成为丰田Tacoma等中型美国皮卡的竞争对手,但艾伦不会被吸引到更有可能的市场上。

“这是我们都渴望的东西,而且已经有很长时间了。 我对此从不害羞。 只是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间。

公司内部显然有部署新的UTE的动力,这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帕特·道格蒂敏锐地意识到的。

吉普有许多发动机可以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所以采购动力系统不会是一个问题。 然而,找到一个工厂来建造它可能是有问题的。

“我们出售我们制造的每一个废物,工厂没有额外的空间,所以除了车辆本身,还有其他问题。 艾伦在美国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工厂说:“这一切都得解决。

如果Jeep确实在澳大利亚部署了丰田HiLux的竞争对手,雷诺和奔驰将在未来几年内这样做,这将大大提高进口商的销售和利润。

多尔蒂指出,Wrangler是“吉普车品牌的偶像”,而一辆吉普车——无论其基础是什么——都将在愿望清单上名列前茅。

多尔蒂说:“我们有一辆独特的汽车,它已经超过了全球的需求多年,而且随着我们进入欧洲,如果产能扩大,它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图片:艾夫勃鲁特双驾驶室转换为JKWrangler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