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6 15:54:37

起亚的传言双出租车巴基与公司的家庭面孔

导读 一位数字艺术家发布了一个新的渲染,想象起基娅谣传的双卡巴克基穿着公司最新的家庭面孔会有什么样子。 一位在韩国的kksstudio的艺术家以雪佛兰Silverado(而不是较小的科罗拉多,

一位数字艺术家发布了一个新的渲染,想象起基娅谣传的双卡巴克基穿着公司最新的家庭面孔会有什么样子。

一位在韩国的kksstudio的艺术家以雪佛兰Silverado(而不是较小的科罗拉多,有趣的是)为基地,用一张新闻图片制作了这张图片。

渲染包含了造型元素从最近揭示的第四代索伦托以及新的塞尔托斯。 仔细观察前照灯,同时,你会注意到一个新的起亚K5/Optima的设计。

2019年4月,Kia在美国的一位高级高管表示,韩国品牌有“足够的机会”来建立一个巴克基,尽管添加这样的车辆是“很长的路”。

当然,姊妹公司现代似乎相对接近推出其期待已久的Unibody SantaCruzconce pt(计划于2021年投入生产)的生产版本,而它似乎也计划建造一个合适的梯架巴克基,与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等公司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