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9 11:35:39

Lucid公司刚刚安装了一个超高速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导读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即将到来的豪华电动汽车提供美国各地的快速充电,转而为其新的充电器网络供电。 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在2020年投入生产其第一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即将到来的豪华电动汽车提供美国各地的快速充电,转而为其新的充电器网络供电。 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在2020年投入生产其第一款“Lucid Air”。 四门梅赛德斯和奥迪的竞争对手预计将提供多达400英里的射程,这取决于驾驶列车。

然而,如果没有现成的充电器接入,很难做出令人信服的电气论证。 而不是像特斯拉对其增压器那样建立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路西德正在寻找第三方提供商。

电气化美国是大众集团的子公司,也是汽车巨头为“柴油门”排放测试传奇道歉的一部分。 它计划在十年内投资20亿$用于美国各地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现在,地点是相当小的——例如,在撰写本文时,电气化美国在加州没有一个充电器,该州电动汽车最受欢迎——但它的路线图是咄咄逼人的。

例如,到2019年6月底,电气化美国计划拥有或正在建设超过2,000个充电器,遍布近500个站点。 它的目标是地铁和公路地点,在40个州和17个主要城市。 这样的想法是,充电器将在高速公路上平均相距70英里——尽管没有一个会相距超过120英里——用于越野驾驶。

他们也不会慢的。 使用直流超快充电标准,电气化美国有望达到350千瓦的充电速率;这可能会为汽车连接的每分钟增加20英里的范围。 然而,这也取决于汽车本身支持的功率水平:例如,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2019年奥迪e-tron最高可达150千瓦,尽管Lucid Motors此前曾建议Air将处理350千瓦的供应。

目前还不清楚Lucid和电气化美国之间的交易到底是由什么组成的。 后者的充电器将被大多数电动汽车所有者访问,包括那些驾驶特斯拉汽车的人。 它提供一个现收现付系统,每次会议收费$1,然后在0.30至$0.35之间每分钟连接,地点取决于。

一种可能是,路西德航空的买家将获得一些免费收费,通过电气化的美国地点,捆绑在他们的汽车的购买价格。 例如,奥迪包括1000k Wh的充电与每辆电子越野车购买.. 这家汽车制造商建议,这种方法可以行驶超过200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