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9 11:38:04

Lucid MotorsAir EV的时速达到了235英里

导读 进一步证明电动汽车不一定也是无聊的汽车,露西德汽车已经把它的高速原型到轨道上,这一次没有限制器。 路西德航空阿尔法原型机上一次成为头条新闻是在四月,当时汽车制造商的初创公

进一步证明电动汽车不一定也是无聊的汽车,露西德汽车已经把它的高速原型到轨道上,这一次没有限制器。 路西德航空阿尔法原型机上一次成为头条新闻是在四月,当时汽车制造商的初创公司拿出它进行一些性能测试。 然后,它击中了217英里每小时的椭圆形,跑进了露西德的安全意识限速器。

这次试验的成功——以及所吸取的教训——足以让工程师们相信,第二次运行是正常的,这一次,限制器被移除。 首先,对空气悬架进行了重新编程,以提高其在重载时的响应能力,例如在高速下。 路西德发现,在时速200英里的高速公路上,它根本无法快速调整。

前电机,同时,得到了新的冷却剂流量和通风系统。 此前,人们发现,在压力下,它比预期的要热。 露西德汽车公司扔在一些空气动力学高效的车轮上,删除了限速器,然后回到椭圆形。

结果有很多希望。 在以每小时215英里的速度从银行曲线上出来后,AirAlpha原型机在直线上以每小时235.44英里的速度撞击。 更重要的是,它这样做没有任何暂停问题,从上一次测试,而热水平保持在露西德说的运行规格。

“虽然这可能是当天可以达到的最高速度,在这些条件下,在阿尔法速度汽车的发展阶段,它不是最终的生产最高速度的路西德航空,”汽车制造商说。 当然,这可以分为两种方式之一。 要么生产汽车会更快,要么它将被限制在一个较低的速度,以更大的电池寿命。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确切的最终规格是什么。 目前正在进行存款,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开始全面订货。 同时,生产预计将于2018年底启动。

更加清醒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