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9 11:35:18

宝马M3轿跑车纯版第二版2012路试

导读 宝马M3轿跑车纯版IIRoad测试 价格指南(法定前推荐价格)送货费用):$145,000(不包括在以上价格内):$200互联网功能;哈蒙 卡顿环绕立体声系统$2550碰撞等级:N A(3系列轿车达到欧洲五星)燃

宝马M3轿跑车纯版IIRoad测试

价格指南(法定前推荐价格)送货费用):$145,000(不包括在以上价格内):$200互联网功能;哈蒙/卡顿环绕立体声系统$2550碰撞等级:N/A(3系列轿车达到欧洲五星)燃油:98 RON PULPClaimed燃油经济性(L/100km): 12.4CO2排放量(g/km): 290还考虑:奥迪RS 5(从$161,400起);梅赛德斯-奔驰C 63 AMG(起价152,800 - 154,800美元);日产GT-R(起价170,800美元);保时捷Cayman R(起价16.5万- 170,700美元)

俗话说,你得花钱才能赚钱。但不幸的是,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我们要花多少钱才能买一辆像这样的车,是有点遥不可及的。

这是一个耻辱,因为作为一个司机的汽车M3纯版二是没有什么不辉煌。这是一款任何热情的司机都会真正喜欢的车,但很少有人有机会拥有它。

宝马称其为“生命周期脉冲”(LCI),是一种更新或翻新。E92 (KG92)系列轿跑车仍然是前一代E90 3系列框架的基础,目前还没有加入F30 3系列。最重要的是,Pure Edition II比“普通”M3轿跑便宜10,100美元。

纯版II的数量有限,在当地提供,但模型主要包括装饰升级。这些包括光泽的黑色19英寸轻合金车轮,肾脏格栅上的深色铬高光,排气口和侧梁,和一系列鲜艳的颜色(我们的拉古那暗红色测试车看起来像一只孔雀)。此外,方格旗门框和宝马“M动力”手制动杆套筒也是标准配置。

除此之外,宝马M3纯净版II分享了常规车型的所有配置,包括节省重量的碳纤维车顶。

M3纯净版II使用了与M3系列相同的动力装置。宝马通常采用高转速吸气式S65 V8发动机,这是一款4.0升的发动机,最初基于上一代M5的5.0升S85 V10。

在M3中,它在极高的8300rpm下输出309kW,在3900rpm下输出400Nm。纯版II提供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有了熟练的司机,快速移动的六速驾驶器让M3在4.8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

V8引擎喜欢加速,对油门输入的响应也很漂亮。随着底盘自由地交流它的意图,你可以真正地感觉到那一刻的汽车即将打破牵引力,并相应地调整你的脚。不管这是意味着更频繁地转向和毫不费力地纠正过度转向,还是抓住牵引力并迅速加速到下一个顶点,我们将留给你的想象力。

踏板箱的响应速度非常快,在上面列出的竞争对手中(可能除了保时捷以外),很少有人能像宝马一样做到这一点。无论是离合器,刹车或油门,这三个都有一个似乎无限程度的调制,并都召唤适当的响应。

这是包装的“纯度”的一部分(双关语),主要原因是M3是一辆值得高速行驶的汽车。你不必调整你的意图来适应汽车的不足。根本就没有。交流的水平和精确的工作协调一致,以确保你从这个响亮的V8引擎中提取每一点能量,并以任何你认为合适的方式使用它。

当然,它没有尼桑GT-R那样的流氓,而且与600纳米的c63安培相比,它的纸面数字显得苍白,但只看数字是没有抓住问题的关键。如果电力无法使用,那么大数目的背后就没有什么道理可言。在M3中,你可以小心翼翼地使用它的最后一点,或者,呃,坦率地使用它。

同样诚实的是宝马的“老派”液压转向系统。车轮的重量和反馈几乎是完美的,所以准确,你几乎可以感觉到每一个折痕和裂缝的道路。这对放置很有帮助。通过每一个顶点,你可以放置前轮与绝对的准确性-没有借口可怜的线在这里!

悬架对转向和地面输入的反应与其他部件具有相同的军事精度。车身控制是严格的,虽然悬浮反应是坚定的,我不会说M3是如此僵硬,它是不舒服的。事实上,它甚至没有一个星期前GranCoupe测试的6系列那么硬。

在实际(读:无聊)方面的事情,M3纯版II仍然保留所有的优点,常规3系列轿跑车。后备箱空间很大,后座很紧(但对于两个成年人来说也不是不可避免的),前座的调节手套一样。驱动位置准确,控制位置接近理想。如果我有一个问题的话,那就是零头存储和俗气的、软盘折叠的cupholders。

是的,M3 Pure Edition II是那种你会为之砸钱的汽车。事实上,我可以肯定地说,你会享受开车的每一刻,即使是在堵车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