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9 11:34:45

下一代奥迪Q3即将推出

导读 这些最近的间谍照片给我们一个彻底体面的外观奥迪的下一代Q3S UV,这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测试西班牙公共道路在近生产修剪。 间谍图片显示了一个干净的,典型的-阿迪寻

这些最近的间谍照片给我们一个彻底体面的外观奥迪的下一代Q3S UV,这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测试西班牙公共道路在近生产修剪。

间谍图片显示了一个干净的,典型的-阿迪寻找下一个第三季度,虽然它几乎没有变化的当前模式在造型线索,实际上是全新的。

随着外观比目前的模式更高,新的Q3拥有增强的车轮拱门,以更宽,更积极的外观和新的梯形公司格栅。 一个修改后的尾部将尾灯的外部边缘推到后翼,而不是将它们合并在明显更宽的环绕尾门中,暗示-但实际上不是传递-一个超宽的靴子开口。

正如之前在2017年8月发布的间谍电影故事中所报道的那样,第二代奥迪Q3将采用奥迪/大众系列中随处可见的MQB平台。 这将使新的第三季度重量更轻,总体规模更大。 轴距由2603mm增加到2652mm,长度由4388mm增加到4448mm,宽度由1831mm增加到1881mm..

相比之下,第二代大众Tiguan测量长4486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宽度为1839毫米。 与Tiguan一样,它引用了1655升的引导空间,座椅折叠平整,Q3也有望在这个维度上增长。

下一代Q3还将提供奥迪“虚拟驾驶舱”仪器面板的版本,并将其观看屏幕定位在仪表板较低的位置,而不是作为平板电脑风格的弹出靠近挡风玻璃底部。

除了一系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插入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也很可能,奥迪新推出的五缸涡轮汽油发动机(Turbo-PetrolEngine)的RSQ3也是如此,该发动机的产量为295千瓦,高于目前的270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