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7 10:58:28

特斯拉技术泄露这款自动驾驶汽车遇到红灯就会停下来

导读 特斯拉(Tesla)的自动驾驶仪(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即将在红灯前停止,如果你想在城市地区实现全自动驾驶,这是一个最有用的功能。它还能感应到绿灯,但只有在驾驶员确认没有其他危险

特斯拉(Tesla)的自动驾驶仪(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即将在红灯前停止,如果你想在城市地区实现全自动驾驶,这是一个最有用的功能。它还能感应到绿灯,但只有在驾驶员确认没有其他危险(比如迎面驶来的汽车左转)的情况下,才会一直踩油门踏板——抱歉,是油门踏板——通过绿灯。

这一明显的新功能在特斯拉未来用户手册中被引用,消息正在泄露。该功能结合了全球定位系统(GPS),当汽车靠近交通信号时,GPS会告诉它;汽车的相机;决定信号相位的车载软件是交通工程师所说的“绿”、“黄”或“红”。

特斯拉的新功能“在红绿灯和停止标志前停车(仅限美国)”。不会像“增压器”或“滑稽模式”那样脱口而出。

该手册的部分内容由green (@greentheonly)发布在Twitter上。页面上说它是为“Model 3Model Y”设计的,就好像这个包含模型的短语在没有分隔空间的情况下得到了搜索和替换。

它是这样工作的:你必须使用自动驾驶或交通感知巡航控制,并已启用“停在交通灯和停止标志”(9个音节!)的功能。当接近交通灯时,无论它是绿色的,汽车都会减速,并在显示屏上显示一条红线,以显示汽车将在哪里停下来。想继续走绿色路线吗?按下齿轮选择器或轻拍油门。红色的停止线变成灰色,汽车继续通过十字路口,然后恢复巡航速度。

手册对所有停车事项都有全面的说明。是的。所有的GPS都是基于视觉辅助的。pic.twitter.com/nEYC6hBqTS

——格林(@greentheonly), 2020年3月28日

如果你进入或接近十字路口的相位变化,绿色到黄色或黄色到红色,汽车可能会决定停止。如果你是那种在黄色时加大油门的人,你可以强迫汽车通过十字路口。

特斯拉还附加了一些警告。如果你在一个转弯的车道上,汽车会停在显示屏上显示的红色停车线上。如果没有红色的停车线,这意味着汽车没有探测到交通,“你必须控制所有的驾驶动作。”手册还警告说,如果你开到一个有信号的十字路口,显示屏上没有显示红色的可能停车线,这意味着汽车将继续通过十字路口。

#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第一次红灯停车。pic.twitter.com/M0zkiqyypl

- Out of Spec Motoring (@Out_of_Spec) 2020年3月26日

Out of Spec Motoring (@out_of_spec)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在红绿灯前停车和停止标志的功能。这似乎是特斯拉的一段视频。特斯拉公关人员没有证实或否认真实的视频除了然后Elon Musk转发的图片由第三行特斯拉播客(@thirdrowtesla)说,实际上,这是特斯拉的东西做的。

我们的观点:这项功能很可能会被纳入特斯拉价值7000美元的全自主驾驶选项,以及特斯拉的early access项目,该项目允许普通司机(而非特斯拉测试司机)进行beta测试。

它还展示了特斯拉已经变得多么先进,以及为什么它的股票在去年夏天到2月14日(股票市场重现2008年和1929年的前一天)之间上涨了近两倍。特斯拉的股价一路飙升,因为那些希望押注于电动汽车和autonomy的投资者会发现,特斯拉可能是最纯粹的选择。

并不是说自动驾驶仪是完美的。研究人员发现,将35英里/小时的标志打造成(即使是部分)85英里/小时的老把戏会让自动驾驶仪假定你知道那是什么速度。

与此同时,特斯拉并非个例。很多汽车制造商都知道如何识别停车标志和交通信号灯。(不过他们不会自己开车过去。)奥迪尤其忙于将GPS和V2I技术结合起来,首先是拉斯维加斯,这个拥有最智能、相互连接的交通信号的城市区域,提醒司机红灯将至,一旦你停在红灯前,就开始倒计时,直到绿灯亮起。

奥迪很快就学会了美国车手的道德准则:在3秒时停止倒计时(在绿灯前几秒),因为否则一些车手会在0秒时猛踩油门,有可能撞到在黄灯下驶过的车手。达尔文主义在美国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