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7 10:52:42

马自达的新一代轿车可能采用全轮驱动

导读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展示了它刷新的马自达6。 中型家庭轿车得到一些外部调整,一个新的高级装饰水平,和一个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更新,这已经是一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展示了它刷新的马自达6。 中型家庭轿车得到一些外部调整,一个新的高级装饰水平,和一个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更新,这已经是一辆优秀的汽车,但随着新发动机制造310磅英尺的扭矩,我们不得不怀疑全轮驱动是否会比马自达6目前的前轮驱动装置更好的选择。 原来,这不是目前汽车的选择,但它可能是与下一代。

马自达的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长莫罗(Masahiro Moro)在接受澳大利亚汽车咨询时表示,全轮驱动不适合目前的马自达。 “我认为我们无法将四轮驱动和2.5升涡轮增压结合起来。 我们的轿车布局有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到目前为止马自达3号和6号还没有安装四轮驱动。

然而,马自达认识到,如果它想提升高端市场,成为其他入门级豪华车的可行替代,它需要提供全轮驱动的轿车。 他继续说:“但有一个巨大的需求,至少我所知道的是,在美国东海岸,80%或90%的高级轿车是用全轮驱动销售的。” “四轮驱动对美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追求,显然,我已经要求我们的研发部门考虑如何在未来适应四轮驱动的能力。”

这并不能确切地证实下一代马自达6和马自达3将获得全轮驱动,但它非常接近这一点。 此外,在AWD的桌子上,它打开了更高性能的模型返回马自达阵容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