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4 11:37:06

由于停产 大众汽车每周要消耗22亿美元

导读 法兰克福——如果流行得不到控制,大众集团可能不得不裁员,因为汽车制造商每周仍在花费约20亿欧元($22亿欧元),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伊斯对德国ZDF电视台表示。 迪斯上周四在接受

法兰克福——如果流行得不到控制,大众集团可能不得不裁员,因为汽车制造商每周仍在花费约20亿欧元($22亿欧元),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伊斯对德国ZDF电视台表示。 迪斯上周四在接受MarkusLanz脱口秀节目的采访时说,大众目前没有在中国以外地区进行任何销售,并正在寻找在其他地方恢复生产的方法,这不会危及其员工。 迪斯说:“我们不会在中国以外地区销售或赚取收入,”他补充说,大众汽车仍需支付“每周约20亿欧元”的高额固定成本。 “我们需要重新考虑生产。 他说:“我们在德国的工作地点还没有中国的纪律。” “只有像中国、韩国或其他亚洲国家这样的国家能够控制问题,我们才有机会在没有失业的情况下度过危机。 这需要一个非常尖锐的干预。 他说,中国的需求再次回升,但产量只是危机前的一半。 迪斯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设法恢复生产,工人之间保持安全距离,包括加强卫生和消毒。 大众在全球拥有员工67.1万人,拥有124家工厂,其中72家在欧洲,仅德国就有28家。 本月早些时候,由于这一大流行病,欧洲暂停生产。 大众集团拥有奥迪、宾利、布加迪、兰博基尼、保时捷、座椅和斯柯达品牌。 集团去年销售车辆1096万辆.. 它还生产Ducati摩托车以及MAN和Scania卡车。

英国《金融时报》上周五报道,大众首席财务官弗兰克?维特(FrankWitter)呼吁欧洲央行(ECB)加快购买短期债务。 他说,欧洲央行应该发出“明确的信号”,并“尽快”购买短期债务,短期债务通常在6或9个月内到期。 欧洲央行上周表示,它将支持市场,包括通过购买商业票据,作为7,500亿欧元计划的一部分,以促进资产购买,以遏制的金融影响。 目前尚不清楚欧洲央行是否已开始购买商业票据。 大众是欧洲最正规的商业票据发行人之一。 “流入的资金流压力很大,”威特说。 “我们有各种不同的供资来源,但并非所有的供资来源都是流动的。 大众有能力在其主要融资计划下发行多达15亿欧元的商业票据,另有50亿欧元专用于比利时的短期债务。 该公司的封闭式金融服务部门有一个单独的商业票据计划,限额为25亿欧元。 威特说,尚未动用价值超过200亿欧元的银行信贷额度的大众汽车(Volkswagen)认为,这些贷款只是资本市场关闭时的一种支持。 在另一次接受德国报纸Boersen-Zeitung采访时,Witter说,大众认为没有必要利用国家援助来抵御危机。 密特告诉该报,3月份乘用车销量下降了40%,并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审查是否可以在5月7日举行年会。 目前,大众汽车坚持其支付股息的预测,但它正在密切关注所有投资和支出需求,Witter告诉Boersen-Zeitung。 大众一位发言人证实了对报纸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