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2 11:04:02

2021年Ram 1500雪犁预备包到达最后一个冬天

导读 只需195美元。 这款2021年款的Ram 1500得到了一个雪犁预备包,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全国卡车设备协会的“工作卡车展”上首次亮相。当然,在3月份推出一项清除积雪的选择似乎

只需195美元。

这款2021年款的Ram 1500得到了一个雪犁预备包,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全国卡车设备协会的“工作卡车展”上首次亮相。当然,在3月份推出一项清除积雪的选择似乎有些奇怪,因为即使在美国最寒冷的地区,春天也近在眼前。

Ram 1500的雪犁预备包装备卡车一个220安培的交流发电机,必要的线束连接雪犁,和动力滑动后窗与除霜器。它还删除了活跃的前空气坝,以便有空间的犁安装。这种设备的价格只上涨了195美元,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它可以在theRam 1500 Tradesman, Big Horn,和Laramie 4x4内饰级别上使用,这些配置包括5.7升V8、5.7升V8和eTorque混合动力技术,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客户仍然需要提供自己的犁。

研究Ram 1500|找到一个Ram 1500在您的地区

公羊卡车在2019年表现强劲,成为美国第二大皮卡品牌。该品牌交付了633,694辆这类车型,轻松击败了Silverado的575,600辆。福特f系列继续以89.6526万辆卡车领跑市场。

Ram想要在2019年对竞争对手Ram Rebel TRX进行首次侦查,TrimRam的销量将超过Silverado,日产泰坦在死亡观察上

在2020年晚些时候,Ram将扩大1500阵容,引入高性能的Rebel TRX,挑战福特F-150猛禽(Raptor)等车辆。它将装载FCA的增压地狱猫V8引擎,产生超过700马力(522千瓦)。为了配合电力的大幅提升,将有修正的组件,据报道将包括Bilstein冲击,ARB锁定差异,和越野轮胎。首次亮相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底特律车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