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1 14:08:31

福特BA猎鹰RTV Ute 2003

导读 我们喜欢的东西>;>;良好的地面间隙>;在崎岖的地形中有大量的牵引力>;强大而精致的发动机 不是太大>;在停机坪上行驶有点颠簸>;后舱空间进出困难>;>;高昂的价格溢价 概述自

我们喜欢的东西>;>;良好的地面间隙>;在崎岖的地形中有大量的牵引力>;强大而精致的发动机

不是太大>;在停机坪上行驶有点颠簸>;后舱空间进出困难>;>;高昂的价格溢价

概述自从福特在1999年与非盟重新推出驾驶室底盘设计以来,它一直占据着霍尔顿的上风,并继续交付一个非常好的产品。 霍尔顿回答说,销售主导与一吨在2003年初到达,并增加了赌注的东西,如双驾驶室船员和它的4WD亲属交叉8。

现在,福特再次反击,推出猎鹰RTV(坚固的地形车辆)UTE。 这不是4WD,但根据福特的说法,它提供了一种能力,可以在不牺牲舒适、乘坐和处理标准的静音的情况下,稍微偏离正轨。 为了达到其越野能力,RTV显着地提高了乘坐高度,大量的越野保护和完全锁定后差速器。 福特以前曾在这个市场上销售过Outback,在1995年至1999年期间销售,但这种新的RTV承诺比其前身更多的潜在应用。

在2003年9月推出时,它的保费$3500至$4500英镑,而不是相当于30,615$至37,635英镑的低价。

特点RTV最引人注目的是额外的乘坐高度-从外面和机舱内-这是工程项目的基石之一。 这个想法是提供一个两轮驱动的替代日本的一个调色剂,可以轻松和安全地进入困难的建筑工地或沿着农场轨道,而不失去它的底盘。

与标准猎鹰XLute相比,RTV位于前轴高67.5mm,后轴高80mm,使其整体地面间隙为215mm。 额外的高度也增加了接近和出发角度,而30毫米宽的轨道确保了车辆的稳定性。 由于它打算在恶劣的地区旅行,有足够的机械部件保护,包括一个全长高强度玻璃纤维复合水槽传动护罩,刹车和燃料线的保护罩,以及用于后方冲击的钢套筒。

RTV的设计也是为了给它一个适合目的的态度,它使用了一种不同的格栅,将它与福特“卡车”家族和16英寸合金车轮上的宽火焰警卫联系在一起。

对福特来说,保持标准猎鹰UTE的乘坐舒适性是很重要的,虽然RTV使用的是与OneTonneUte相同的叶弹簧后,但它已经进行了一些修改,以避免车轴颠簸和增加的车身滚动往往与更高的乘坐车辆有关。 在生物舒适方面,RTV提供一个装饰规格与底盘驾驶室或UT盒后方。

标准功能包括动力窗和镜子,远程中央锁定,和一个带有方向盘安装控制的收音机CD播放机。 航空公司是一个$的2250选择,巡航控制在$595。 在福特所谓的Supercab设计中,内部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尽管在座位后面进入可能更容易-和几个良好的支持桶座位。 耙和到达可调节的转向柱和高度可调的司机座椅,使它很容易得到一个良好的舒适的驾驶位置。

额外的乘坐高度也使它很容易进出RTV频繁,就像许多潜在买家可能做的那样。 一个列移自动前台是可选的,但中心空间将是一个挤压任何东西,除了一个短的旅行。

安全除了锁定差的额外牵引力所提供的越野安全好处外,RTV的坚固操作和良好的抓地力意味着在道路上,它不会受到重心增加的影响。 在安全设备方面,RTV的特点是标准防抱死刹车和司机安全气囊,一个乘客袋可作为$495的选择。

与猎鹰UT系列的其余部分一样,RTV提供了三种发动机的选择-182KW/380Nm4.0升直六、156KW/375Nm E气4.0升直六和220KW/470Nm5.4升V8。 传输选项包括五速手动和四速运动移位自动,这允许顺序手动操作的人谁喜欢移动自己的齿轮偶尔。

最大的区别是后差速器,正是这提供了有时越野能力。 与Hydrac有限滑差在外退不同,这一次福特轮选择了一个完全锁定差,可以通过仪表板上的开关在移动时激活。 通过锁定diff,你最终得到了一个本质上坚实的后轴,确保两个车轮以相同的速度转动,使汽车能够向前移动,如果只有一个后轮有牵引力。

在正常驾驶条件下,diff被解锁,但在40km‘h以下击中开关,它将锁定以获得更好的牵引力。 如果你旅行超过70公里/小时,它会自动解锁,但如果速度下降到40公里以下,它会再次锁定。 它永久脱离的唯一方法是如果你按下开关或关闭汽车。

RTV不是四轮驱动,福特很清楚,它不是针对那些真正需要它的人。 但根据其研究,需要一种车辆,司机需要更高的地面间隙和偶尔更好的牵引四轮驱动一个色调,但想要更多的动力,舒适和精致比日本产品可以提供。

霍尔顿还没有一个基于准将的更高的乘坐UTE,所以直接在福特的景点的车辆是丰田HiLux,马自达B系列,日产纳瓦拉,霍尔顿罗迪欧和三菱Triton。

在道路上,尽管它的立场更高,RTV仍然处理令人钦佩的道路转弯合理平坦,并保持其路线,由更硬的调谐悬架。 然而,在驾驶质量上有一定程度的回报,汽车在粗糙的密封表面上感觉有点抖动,它确实倾向于在更大的起伏上俯仰一点。 但把它从柏油的东西上弄下来就会变成自己的。

在砾石上,乘坐更好,汽车感觉很坚实。 在较高的速度下,有良好的反馈通过转向和悬挂,你可以推动信心。 在更紧的转弯在较低的速度-仍然在分级表面-额外的牵引力提供的锁定差异变得明显,当你按下油门踏板。

我们的驾驶包括一些严重的泥浆和岩石痕迹在军队的证明场在莫内盖塔,虽然你不会犁过一个四轮泥潭,有一点明智的驾驶,RTV处理最坏的一个沉着。 正如福特声称的,这不是四轮驱动,但除非你要穿过辛普森,你可能真的不需要全四轮驱动,对于贸易/农民,甚至娱乐用户谁需要地面清除和偶尔越野抓地力,RTV工作得很好。 就像他们说的,盒子上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