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1 14:07:56

保时捷Traykan EV皮卡非常激进

导读 如果你认为福特猛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弗兰肯特之一,甚至向布加迪猛禽的方向竖起眉毛,这种最新的EVUTE设计应该会让你的幻想痒痒。 被称为保时捷Traykan,它是由设计小组AdelBouras

如果你认为福特猛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弗兰肯特之一,甚至向布加迪猛禽的方向竖起眉毛,这种最新的EVUTE设计应该会让你的幻想痒痒。

被称为保时捷Traykan,它是由设计小组AdelBouras创建的:一个最前沿的保时捷TaycanEV和一辆经典的ute或皮卡。

该设计团队声称,过去曾与奥迪、劳斯莱斯和宝马合作过,而保时捷将永远不会制造这样的静音(如果它改变主意,它确实可以使用新的大众汽车),德国跑车品牌正在开发一种越野车版本的电动汽车,称为TaycanCross Turismo。

目前,保时捷Traykan是一个两门,汽车为基础的皮卡在福特猎鹰RTVute,一个杰克越野专家,为司机谁喜欢做生病的滑雪。

假设Traykan的创建者描绘了这台机器的动力系统与300,000辆保时捷Taycan TurboS$的射程顶相同,它安装了一个94k Wh电池,它提供了一对魁梧的电动机,它可以产生560kW和1050Nm。

很快? 噢是的。

泰坎的0-100公里/小时破折号需要2.8秒,最高速度为260公里/小时。 这东西(理论上)可能更轻,这意味着它(理论上)会更快。

虽然Traykan可能看起来有点牵强,它的空气动力运动棒、侧进气口和运动轮,但只要在ElonMusk的Cybertruck(拥有数十万存款)上吃一顿饭就可以看出,忽视常规可以在当今不断发展的新汽车市场上带来回报。

前端的特点是四LED前照灯的Taycan,但前围裙已经完全重新加工,包括一对崎岖的聚光灯。

幻想UTE的后端更多的是保时捷卡宴的外观,但它看起来不比Rivian R1T或特斯拉CybertruckEVutes更酷。

你觉得这个设计怎么样?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发表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