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23 21:23:32

Axon宣布以道德设计和以隐私为中心的框架构建的AI驱动的车牌阅读器系统

导读 轴突,在连接公众安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推出从地上爬起来,使用了业界首款AI-动力系统道德设计和以隐私为中心的框架。Axon将把自动车

轴突,在连接公众安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推出从地上爬起来,使用了业界首款AI-动力系统道德设计和以隐私为中心的框架。Axon将把自动车牌识别(ALPR)技术集成到其下一代车载视频系统Axon Fleet 3中,并结合Axon的AI和警务技术道德委员会制定的准则。该公司将在首次部署前12个月宣布其基于AI的ALPR功能,这是通过与领先的公共安全和公民自由组织以及道德委员会进行对话,共同定义最佳实践和实施模型框架的一项合作。

Axon及其道德操守委员会将与公共安全思想领袖和各种社区领袖合作,为执法机构开发一个模型框架,以按照道德操守委员会的指南负责任地和道德地部署该技术,该指南已在其今天发布的报告中阐明。

Ax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里克·史密斯(Rick Smith)表示:“ ALPR是确保社区安全的重要工具,因为它可以帮助逮捕犯罪分子,寻找失踪儿童以及追回被盗车辆。” “但是,我们确实意识到,对于隐私保护,搜索的合宪性和数据安全性问题存在正当的关注,需要解决。我们深信,我们有道德义务认真考虑开发该技术并将新的隐私保护措施引入行业在建立ALPR时,我们将解决诸如数据保留和数据所有权之类的问题,创建一个道德框架以帮助防止滥用该技术。”

Axon正在利用AI的功能来显着降低ALPR系统的成本,使其每次巡逻都能负担得起。随着成本的下降使该技术得到更广泛的应用,Axon同时解决了行业缺陷,以提高数据安全性,透明度和隐私性。Axon计划与社区合作,以更好地理解和实施诸如最大保留期和透明度工具之类的控制措施。

道德委员会报告中的一项建议要求代理商拥有所有权并控制所捕获的车牌数据,并声明不应出于商业目的出售数据。多年来,Axon通过维护基于云的安全系统来保护数字证据,该系统允许机构控制数据,确保仅出于公共安全目的使用。与道德委员会的建议一致,Axon将与ALPR数据保持相同的高级别安全和隐私标准。

“我们没有,也永远不会出售公共安全数据。我们认为,这些数据归公共安全机构及其服务的社区所有,不应转售给其利益可能与公共物品不符的私人实体。”史密斯总结说。

道德规范委员会成员巴里·弗里德曼(Barry Friedman)表示:“对ALPR的无管制使用使数百万人受到了执法部门的监视,而随着技术的日益普及,对我们基本公民权利的危险越来越大。” 在纽约大学法学院,并在法律的雅各布·D·富赫斯贝格教授纽约大学。“如果政府将继续放弃适当监管这项技术的责任,而我们希望这样做,那么像Axon这样的公司有责任确保ALPR为需要使用ALPR的社区提供服务。确保其使用不会损害公民自由或加剧刑事司法系统中现有的种族和社会经济差距。”

Axon Fleet 3将使用AI进行ALPR,以帮助减轻军官的注意力。例如,当今天搜寻被盗的车辆或罪犯时,巡逻人员通过在其计算机中键入来手动查找车辆牌照。ALPR有助于消除驾驶时打字的需要。如今,大多数代理商都通过带有车牌识别系统的专用车辆单元来部署ALPR,该系统仅在一部分车队中花费数万美元。Axon Fleet 3将在每辆巡逻车的仪表板摄像头中集成ALPR功能,从而使机构能够以较低的成本部署更多的覆盖范围。Axon Fleet 3也将启用Axon Aware实时遥测和视频流功能,并将升级到5G,以利用低延迟连接性来增强实时服务,并将视频直接卸载到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