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22 18:30:39

斯巴鲁热爱地球回收计划 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160家REI商店

导读 美国斯巴鲁宣布,从斯巴鲁的巨大成功所产生爱地球举措,实现了近回收里程碑转移的两百多万件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其强大的回收计划在店内带

美国斯巴鲁宣布,从斯巴鲁的巨大成功所产生爱地球举措,实现了近回收里程碑转移的两百多万件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其强大的回收计划在店内带给全国的REI零售商。利用全国各地的斯巴鲁零售商用来鼓励回收的TerraCycle®Zero Waste Box™平台,该汽车制造商将利用这些垃圾箱来支持REI的2019年#OptOutside倡议。今年,REI将其每年的“黑色星期五”反恐行动进一步推进,并要求员工,客户和斯巴鲁等合作伙伴“选择行动”。

斯巴鲁为所有REI商店提供了一个联合品牌的TerraCycle回收箱,为REI成员和客户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回收户外活动中积累的小吃包装。通常认为这些垃圾难以回收,它们将被转化为有用的高质量回收产品(例如公园长椅,野餐桌和游乐场材料),并捐赠给斯巴鲁社区合作伙伴。

艾伦说:“在斯巴鲁,我们意识到,除了我们对美好的户外运动的热爱和带来的所有乐趣外,它还肩负着维护社区清洁的责任,不仅为我们自己,而且为子孙后代。” Subaru of America,Inc.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Bethke。“我们很高兴欢迎REI商店加入我们的Subaru Loves Earth计划,加入我们在全国各地积极进取的环保零售商网络,他们已经在我们的追求中表现出了很大的主动性为了保持户外环境的美丽并使世界变得更美好,一次只使用一种可回收材料。”

为了启动该计划,斯巴鲁将在精选的REI商店举办多个为期一天的回收收集驱动器,直到11月29日 #OptOutside为止。升级是从废物或不需要的物品中创建可用产品或以某种方式使现有产品适应价值的做法。邀请消费者带来他们想回收的二手小吃包装纸和不需要的娱乐设备,包括帐篷,瑜伽垫,瑜伽垫,自行车内胎,自行车轮胎,把手和可重复使用的饮料瓶。为了表示感谢,参与者可以收到礼物,送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