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16 17:22:09

现在可以在Android驱动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上使用Audioburst

导读 Audioburst将推出其用于搭载Androi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这使Audioburst的应用程序成为第一个成为Android Automotive OS一部分的应

Audioburst将推出其用于搭载Android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这使Audioburst的应用程序成为第一个成为Android Automotive OS一部分的应用程序。

新应用是最新发布的Audioburst Auto的扩展,并为驾驶员带来了精心制作的播放列表,自定义新闻源和语音搜索功能,从而可以免提访问最新新闻,天气,路况,并搜索任何主题的结果。

谷歌已经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些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内置并针对汽车进行了优化的应用程序(例如Audioburst)和服务,为Android增强未来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Google助手,谷歌地图和Google Play商店。

“我们在信息娱乐方面的目标是双重的,” Audioburst产品副总裁Rachel Batish说。“我们希望为驾驶员提供他​​们安全到达目的地所需要的所有信息,但我们也希望娱乐!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Android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以确保驾驶员得到他们所需要的东西每个驱动器都很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