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14 10:47:13

IDTechEx展会讨论未来1000公里电动汽车竞赛

导读 automOnly 100千瓦时的电池组是奔驰的豪华视觉EQS概念车但它会带来增长了7公里射程,部分原因是低风阻系数现在是会认真对待,向特斯拉学习

automOnly 100千瓦时的电池组是奔驰的豪华视觉EQS概念车但它会带来增长了7公里射程,部分原因是低风阻系数现在是会认真对待,向特斯拉学习。有关电动汽车研究的更多信息,请参见IDTechEx报告“ 2020-2030年电动汽车 ”和“ 2020-2030年太阳能汽车,公共汽车,卡车和火车 ”。或与他人联系上这个话题,IDTechEx公司托管电动汽车:一切都在变化 上11月20日至21日,2019,在圣克拉拉,USA。

Range出售电动汽车。远程产品的售价是该数字的100倍,而转售价值是其三倍。同样在非常昂贵的一端,目前正在销售的“光年一号”五座太阳能汽车在约730公里处保持了纪录。新款保时捷Taycan在性能上可以与特斯拉相媲美,但在Lightyear的距离上却无法与之匹敌,因为它们的性能非常出色。

与公路上的实际橡胶相比,这种承诺很容易,但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他的下一辆敞篷跑车将达到1000公里,大概没有太阳能,因为“太阳能不是很有帮助”。他的跑车几乎没有合适的面积。

挑战将是如何在没有大型120 kWh电池的情况下实现750-1000 km的行驶,从而增加安全性,成本,空间,重量,行驶,供应短缺和毒性等问题。借助斯巴达式内饰,最低阻力系数和最高kW / kg的轮毂轴向通量电动机,莱特威公司的功率仅为60 kWh。续航里程延长了电池寿命。

同时,现代汽车和姊妹公司起亚(Kia)推出了价格适中,价格合理的纯电动汽车。现代汽车在价格合理的Sonata混合动力汽车上配备了小型高效太阳能屋顶。它为轻型用户增加了10%的射程。现代汽车承诺再提供两种先进的太阳能屋顶,以扩大其纯电动汽车的行驶距离。

大多数纯电动公路车的行驶里程为1000公里,通常超过了越来越非法,不受欢迎的内燃机车的行驶范围。IDTechEx的报告“ 2020-2030年的电动汽车 ”和“ 2020-2030年的太阳能汽车,公共汽车,卡车和火车”给出了广阔的前景。

智能材料和结构电子 现已成为电动汽车的关键启用技术,而展示这些技术未来的领先展会是 电动汽车:一切都在变化中,这是IDTechEx展会的一部分! 11月20日至21日在圣塔克拉拉,保时捷,现代,通用汽车,阿斯顿·马丁,宝马,吉利(沃尔沃到Volocopter),空中客车公司以及旭化成,SABIC,杜邦,ZEON,阿科玛等世界领先的智能材料公司进行了展示和/或展示。美国陆军,美国海军和联合技术公司的研究中心也是如此。预计将有3500多位付费代表,270多位参展商,250多位演讲者。

乘坐带有纯正太阳能机身的远程纯电动飞机,再见航空,再增加100公里,这已经是其创纪录的航程和庞大的订单。Range的销售成本和最低的拥有成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