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13 21:46:10

Plasan向以色列介绍了StreetDrone开放自主平台

导读 StreetDrone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现在可以在以色列通过与Plasan建立独家合作关系。Plasan的本地分销和支持将向以色列的 交通枢纽,城市,

StreetDrone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现在可以在以色列通过与Plasan建立独家合作关系。Plasan的本地分销和支持将向以色列的 交通枢纽,城市,大学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设施提供StreetDrone的自动驾驶汽车和测试生态系统的部署。

StreetDrone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自动驾驶车辆和开源软件系统,可为初创企业,创新实验室和学术/研究机构等各种客户提供实现自动驾驶的快速通道。在过去的几年中,客户已经在StreetDrone的Twizy,ZOE和Nissan e-NV200车辆上成功集成了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从而可以立即广泛地部署自动驾驶技术。

在Plasan的能力和影响力的支持下,StreetDrone现在能够以 多种方式为以色列充满活力的智能交通生态系统提供解决方案。通过部署完全由StreetDrone的车辆组成的自动车队;或通过将StreetDrone的开源自动驾驶系统集成到任何车辆中。这种灵活性和模块化方法可满足在自动驾驶领域工作的许多公司和机构的各种需求。

StreetDrone拥有世界上最安全的自动驾驶自动对焦开放式线控系统,已将其“驾驶机器人”内置到Twizy,ZOE和e-NV 200车辆中。与大多数自动驾驶汽车侵入并非旨在实现自动驾驶的驾驶系统不同,StreetDrone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分析和部署自动驾驶技术的明确手段。

借助Plasan的本地支持,并获得Plasan在车辆设计与工程,建模,模拟和复合材料方面的先进能力,以及本地综合物流支持,以色列的客户可以专注于自己团队内的难题核心专业知识,其余人员留给Plasan StreetDrone团队。

Plasan首席执行官Dani Ziv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StreetDrone出色的自动驾驶平台引入以色列市场。这将Plasan的产品扩展到了一个新的且快速扩展的细分市场,它将定义下一代车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以色列在该领域领导地位的一部分。”

StreetDrone创始人马克·普雷斯顿(Mark Preston)补充说:“作为以色列领先的汽车平台制造商,Plasan 是我们在该地区的自然合作伙伴。它们使我们能够在这个尖端生态系统中为众多公司和机构提供紧密而亲密的支持。 ,他们可以从StreetDrone专为加速自动驾驶汽车和相关系统的研发而开发的产品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