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10 23:58:41

IACP宣布先进的自动车牌识别技术

导读 实用工具,公司将把其创新的智能车牌自动阅读器(ALPR)技术,这是在与索尼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可以合作开发在第126届IACP年度会议和博

实用工具,公司将把其创新的智能车牌自动阅读器(ALPR)技术,这是在与索尼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可以合作开发在第126届IACP年度会议和博览会期间(10月27日至29日)向全国的执法机构致谢。智能ALPR与RocketIoT™车载视频系统结合使用时,将向BOLO接收车辆信息,以在边缘收集实时证据以增强警报功能。

具有成本效益和效率的Smart ALPR将Utility生态系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Utility的首席技术官Simon Araya表示:“通过在车辆上部署多个经过ALPR优化的摄像头,我们能够捕获日夜以高达每小时70 mph的速度高速行驶的车辆,并沿警官巡逻车的任一方向行驶。” 。“我们的Smart ALPR设备是一种高性能的AI引擎,可以实时处理来自多个摄像机的帧。”

Smart ALPR可以捕获车牌图像以及视频证据和可搜索的元数据。所有信息都会自动传输到云中,并可以在Utility的基于云的数字证据管理系统AVaiLWeb™中使用,该系统使管理人员能够专注于监管而不是设备操作。通过利用与RocketIoT连接的设备和AVaiLWeb中的实时警报功能,该系统能够接收带有车辆数据的BOLO,并将其实时发送到连接到ALPR系统的所有巡逻车,从而优化了查找过程。一旦检测到信息,ALPR系统就会将警报发送给驾驶检测车辆的人员以及包括调度在内的附近所有人员。

Araya说:“有了这项技术,更多的车辆中,警官将能够更快地找到更多失踪人员,被盗车辆,并逮捕嫌犯。” “历史车牌信息和实时数据将使管理人员在处理所有类型的事件时能够做出最佳决策。”

在巡逻期间,Smart ALPR会扫描周围环境,并立即将有关系统中标记的车牌的违法行为通知警察,其中包括吊牌,过期的驾驶执照,被盗车辆和暴力犯罪者。由于该技术通过RocketIoT和AVaiLWeb连接到已标记的数据库,因此该实用程序生态系统可以发送实时警报。此功能与旨在使RocketIoT和BodyWorn™记录自动化的预定义触发器结合在一起,可确保部门拥有足够的证据来正确处理当前及以后的事件。

Lilburn市调查员Sabrina Thornton说:“我们对Smart ALPR在Beta测试期间所产生的命中质量感到非常满意。这些摄像机采用时尚的设计,可以与车辆无缝集成。” “由于除了摄像头之外不需要额外的设备,该系统不会对车辆内部的配置造成影响。总的来说,我们对产品和公用事业公司的客户服务感到满意。”

该公司还在测试固定的ALPR技术,该技术将增强停车场和车库,交叉路口或其他需要监视的环境的监视。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智能ALPR可以单独使用,而无需RocketIoT。

通过与包括Marietta PD(GA),Lilburn PD(GA),East Point PD(GA)和MARTA PD(GA)在内的所有当地Beta-执法机构合作,Utility对产品开发过程感到自豪。经过测试的Smart ALPR。

“任何时候,执法机构,特别是玛丽埃塔警察局这样的机构,都可以与一家提供工具来协助我们提高执法能力的公司紧密合作,我们应向市民提供一切选择的最终目的。最终目标是提供一个更安全的方法。对公共环境,” 中尉说,本杰明A.米克森从玛丽埃塔警察局。“我们与Utility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当然感谢有机会继续测试不同的技术和产品,以期为我们的公民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