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09 19:07:56

国际卡车的2020年公路阵容采用创新技术来帮助客户成功开展业务

导读 国际汽车2020年在公路上的阵容将为客户提供增强的燃油效率的创新和提高正常运行时间是他们的关键业务。Navistar卡车总裁Michael Cancellie

国际汽车2020年在公路上的阵容将为客户提供增强的燃油效率的创新和提高正常运行时间是他们的关键业务。

Navistar卡车总裁Michael Cancelliere表示:“ International Truck通过聆听推动客户业务发展的方式而取得了长足进步。” “有了这种了解,我们将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大影响力的新产品和增强功能。”

燃油效率的新水平

,国际® LT ®和RH™系列在公路上的车辆是从空气动力学,动力系统和软件系统的进步是在2020年的产品阵容,提高燃油效率中获益。将配备齐全的2020年型号与仅一年前建造的设备进行比较,LT系列的燃油效率提高将达到8.2%。

空气动力学可以使整体燃油效率提高50%,因此降低空气动力学阻力至关重要。2020年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进步包括:

增强的屋顶整流罩

日间驾驶室延长件长12英寸,从而缩小了拖拉机和拖车的间隙

卧铺驾驶室延长器长3英寸,从而减少了拖拉机与拖车的间隙

前轮胎周围的方向盘收尾处

较长的底盘裙边Vidon条带,可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具有防损坏功能

新型的驾驶室至裙部封闭装置可进一步减少风阻

下保险杠价1英寸

流量低于2.0的设计,国际最优化® LT系列

Navistar公路业务副总裁Chet Ciesielski说:“保持气流'附着'在车辆上可以使车辆周围的气流更加顺畅,从而减少湍流,从而增加阻力并降低燃油效率。” “这就是为什么国际航空公司引入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特性来帮助提高客户盈利能力的原因。”

无论是国际®燃油效率MPG空气动力学和动力总成包已更新,以反映这些最新的创新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燃油效率。

发动机选件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

强大,可靠的大口径发动机对于燃油效率和正常运行时间也至关重要。今天,前10个专用合同运营商60%的经营国际LT系列搭载了国际® A26发动机,已在2017年年初开始提供最佳的正常运行时间和燃油效率,因为它推出了轻量化设计。

Ciesielski说:“作为他们积极经验的证明,许多A26早期客户正在回购额外的由A26发动机驱动的LT系列卡车。” “ A26引擎已经拖运了数百万英里的客户产品,向客户证明了它是在履行公司正常运行时间的承诺。”

此外,在康明斯改进®在LT系列的2020款采用X15引擎会产生更好的2.8%的燃油效率比早期版本的康明斯X15的。

国际公路用拖拉机预测巡航控制现在的标准

在追求提高燃料利用率添加的工具是预测巡航控制系统,这是目前对2020年的LT系列,该系列RH和国际标准®孤星®。该系统允许驾驶员设置平均巡航速度,而客户可以定义高于和低于该平均值的允许范围。然后,车辆将使用车载GPS的地形图数据来调整车速,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效率并减少基础制动器的磨损。

借助Predictive Cruise Control和国际A26发动机,基于50/50的平坦地形和丘陵地形,驾驶员可以平均节省2%的燃油效率。

Ciesielski说:“专家驾驶员可以通过管理车辆的速度,发动机负荷,车辆重量以及道路坡度来节省燃油。” “借助Predictive Cruise Control,驾驶员可以在管理这些因素方面获得宝贵的帮助,以提高燃油效率。”

新型LT系列和RH系列现已包括

使用蜂窝电话进行远程发动机校准的功能使用蜂窝连接进行远程发动机校准的更新是提高车辆正常运行时间的关键工具。它们使客户能够保持其发动机以最高的性能和燃油效率运行,而无需返回基地或在经销商处停下来进行更新。

新国际® LT和国际® RH系列卡车,现在在生产,配备了国际® A26引擎,包括能力,使远程细胞过度的空气更新授权发动机的校准和可编程的参数。

Ciesielski说:“这项创新建立在International首次使用WiFi信号进行空中校准的基础上。” “发动机参数的远程编程使客户能够控制可提供性能,安全性和效率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