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08 12:07:17

Bollinger Motors提供仅有的具有越野能力的3类车辆

导读 布林汽车公司宣布,其建议零售价为布林B1运动型多用途车和B2皮卡。全电动,全轮驱动车辆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25,000美元。Bollinger Motors

布林汽车公司宣布,其建议零售价为布林B1运动型多用途车和B2皮卡。全电动,全轮驱动车辆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25,000美元。

Bollinger Motors卡车具有手工组装的工艺,120 kWh电池组,200英里范围,正在申请专利的存储选项,双电机,轮毂门式轮毂,5,000lb。有效负载容量和15英寸的离地间隙,提供了独特的全电气体验。

创始人罗伯特·博林格(Robert Bollinger)说:“我们将使用我们团队从一开始就开发的所有组件和功能进行生产;我们将忠于我们的DNA 。“我们的卡车提供了与市场上或即将上市的产品不同的性能水平。”

针对小批量生产,Bollinger Motors将在美国制造Bollinger B1和Bollinger B2。生产将于2020年开始,计划于2021年首次交付。卡车将通过美国和全球各地的独立经销商进行销售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