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07 18:27:19

2020年现代木栅已被指定为第49届迈阿密国际车展的官方车辆

导读 现代豪华旗舰SUV全新2020 Palisade被指定为2019年迈阿密国际车展的官方车辆。Hyundai Palisade 2020使用全新的SUV底盘行驶,第二排和第

现代豪华旗舰SUV全新2020 Palisade被指定为2019年迈阿密国际车展的官方车辆。

Hyundai Palisade 2020使用全新的SUV底盘行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提供多达8位乘客的超凡舒适感,所有这些都结合了宽敞的载货区和极大的灵活性,可进行重新配置作为其直观的功利主义设计的一部分。新型现代旗舰车豪华版提供了业内首创且非常独特的技术,它是整个安全组件的一部分,例如标准的现代Smart Sense Technology。在所有的木栅中。

“新型现代Palisade 2020清楚地反映了其作为旗舰车型的地位,具有独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其所有级别的表面,气候,技术,安全性,广度和效率都达到了新的水平,所有设计都进行了包装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南部地区区域总经理史蒂夫·弗朗德(Steve Flood)说。“ 2020年木栅将在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显眼展示,欢迎与会者,因为它代表了迈阿密市场上最好的车辆 对于家庭而言,它具有一流的舒适性,其多样化的组件可为驾驶员提供帮助,其非常易于使用的屏幕和控件可用于日常转移,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干扰,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安全技术以及可容纳多达8人的标准座椅乘客,这是与全家人一起进行难忘旅行的理想之选,为所有人提供了极大的保护和安全。”

设备齐全的Palisade提供了一系列便捷的技术组件,包括10英寸的导航屏幕,12英寸的TFT显示器,电子设备的无线充电,七个USB连接器,第二排的通风座椅和一个位于天花板上的空气扩散器开口创新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