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26 22:40:56

现代汽车公司在NACV展会上展示商用卡车的机动性愿景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HMC)在北美商用车(NACV)展上揭示了两个新概念。这两种概念都为其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2030愿景增加了产品细节,以广泛部署

现代汽车公司(HMC)在北美商用车(NACV)展上揭示了两个新概念。这两种概念都为其“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2030愿景”增加了产品细节,以广泛部署氢动力燃料电池技术。HMC推出了HDC-6 NEPTUNE Concept Class 8重型卡车,而领先的拖车制造商现代Translead(HT)宣布推出其新型的清洁能源冷藏概念拖车HT NitroThermoTech®。拖挂式拖车的组合为了解美国和世界各地运输的未来提供了一个窗口。

现代汽车是燃料电池技术的全球领导者。2013年,现代汽车推出了首款批量生产和商用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现代汽车于2018年推出了专用的电动汽车NEXO。2018年12月,现代汽车投资了64亿美元,以加速氢能社会的发展,超越乘用车。

现代商用车业务负责人爱德华·李说:“今天在本次展会上,通过展示HDC-6 Neptune,这是现代汽车公司商用车的首个纯氢概念,我们将开始在美国商用车市场中寻找机会。” 师。“此外,我们愿意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为建立商用车的氢生态系统铺平道路。”

现代汽车拥有必要的流程和经验来开发高质量的汽车,以支持FCEV 2030氢生态系统的愿景。对于商用车,燃料电池由于具有更大的行驶距离,更高的有效载荷,更少的加油时间以及最终更低的成本,因此非常适合重型卡车和长距离行驶。

HDC-6 NEPTUNE改进了Class 8卡车,着眼于设计,驾驶室内技术和推进系统的未来。该概念延续了现代汽车在走向低碳社会和发展零排放汽车方面的领导地位。这款未来的卡车将增加公司在商用车方面的成功,商用车已经在全球130个国家/地区销售。

现代汽车还选择了2019年北美商用车展来首次展示HDC-6 NEPTUNE Con​​cept,将现代商用车推向美国市场。尽管现代汽车的商用产品在其他地方广为人知,但这是它们在美国的首次展示。向前发展,现代汽车将开始在美国商用车市场中寻找机会,并愿意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进行铺路。为CV建立氢生态系统的方式。

HT Nitro ThermoTech不仅增加了现代汽车的可持续出行愿景,还将成为北美首批引入采用低温氮制冷技术系统的冷藏拖车的拖车制造商之一。与液化空气公司合作开发的概念拖车正在改变现代Translead提供冷藏运输的方式。HT Nitro ThermoTech概念拖车的碳足迹比传统单位少90%。

现代汽车公司在NACV展览会上的12,000平方英尺平方英尺的展厅设有众多代表现代FCEV Vision 2030的展览。除了特色的HDC-6 NEPTUNE概念车和Nitro ThermoTech拖车,每辆车都有专门的展示区,参观者可以参加虚拟现实体验,可查看HDC-6内部和查看模拟燃料电池堆。

HDC-6 NEPTUNE概念

HDC-6 NEPTUNE概念的主要设计灵感之一是从1936年到1959年间运营的流线铁路火车,这是装饰艺术工业设计的典范。二十世纪的先驱工业设计师Henry Dreyfuss在1930年代的纽约中央铁路上运用了装饰艺术设计的典范,象征着那个时代最大的技术奇迹,同时又显得大胆而标志性。

HDC-6 NEPTUNE采用了这种启发性的功能驱动设计,结合了形式和功能的新方法,在商用车行业内创建了一个完全独特的新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了一种整体的全球方法。

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官Luc Donckerwolke说:“燃料电池动力总成使我们有机会重新定义了卡车的经典类型和结构。” “现代商用车设计团队以白纸开始,重点是重新定义所有标准的新定义功能,以便将来开发商用车。”

在HDC-6 NEPTUNE上,设计团队接受了包装方面的挑战,并找到了将形状和功能结合起来的新方法。由于增加的冷却要求,概念商用车的格栅被应用在现代HDC-6 NEPTUNE整个下部的主题上。这会在最大化气流的同时创建独特的图像。烤架概念还集成了巧妙隐藏的可伸缩台阶。发动机驾驶室和传统(引擎盖)卡车形式的结合使用,可提高包装效率并改善人体工程学

“HDC-6海王星,为下一代燃料电池电动车的概念,体现了流动性的现代汽车的愿景,一个全球性的氢社会,创新性地开发应用现代设计师的创意与公司的先进技术,说:” SangYup李,头现代设计中心。“为了最大程度地发挥下一代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潜力,HDC-6 NEPTUNE提供了开创性的未来派建筑。特别是,人们可以理解现代公司对空间室内设计和捕捉生活方式导向型移动性的新颖方法。”

现代汽车已经扩大了其在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现代汽车通过与H2 Energy的合资企业,通过从2019年至2023年向瑞士商用车市场提供1,600辆FCEV重型卡车,将燃料电池电动卡车商业化。现代汽车进入欧洲市场之后,美国市场就成为了美国市场。公司FCEV 2020愿景的重要下一阶段。

HT NitroThermoTech®概念

HT Nitro ThermoTech概念拖车可应对清洁运输日益增长的挑战:减少温室气体和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同时保持竞争力。

HT Nitro ThermoTech概念拖车是运输冷链产品的最佳选择。与传统的制冷装置相比,温度降低的速度更快,并通过精确控制所需的温度来保持。智能控制系统和独立的冷却功率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热效率。HT Nitro ThermoTech概念拖车不受外界温度的影响。即使卡车发动机关闭或空转,也始终可以提供最大功率。

HT Nitro ThermoTech概念的拖车冷却装置实际上是无噪音的,从而大大减少了驾驶员和交付地点的噪音污染。对于在噪声可能会分散注意力的城市和郊区邻里进行夜间交付,这是一个重要优势。

现代Translead首席执行官Bongjae Lee说:“这种冷藏拖车概念代表了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承诺的重大进步。” “通过开发创新技术,现代Translead致力于帮助解决气候变化问题。HTNitro ThermoTech减少了污染物和排放,同时提供了可靠而有效的冷链食品运输。”

此外,HT Nitro ThermoTech概念拖车具有全新的增强型结构设计。侧壁,前壁和屋顶均构造为具有纤维增强聚合物(FRP)蒙皮的一体式结构夹层泡沫板。该材料没有支柱和屋顶弓。一件式结构泡沫板设计可制造出重量更轻的拖车,具有更高的壁强度和更高的热效率,同时保持了相同的立方拖车体积。改进的结构面板粘结在导轨上,从而减少了热桥,消除了潜在的水侵入,并提供了更清洁的表面。

现代汽车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0月29日(星期二)上午11:30在NACV展会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

现代汽车公司

现代汽车公司成立于1967年,致力于在20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世界一流的汽车和移动服务,从而成为汽车及其周边领域的终生合作伙伴。现代汽车在2018年全球销量超过450万辆汽车,目前在全球拥有110,000多名员工。现代汽车将继续通过其车辆来增强其产品阵容,这些车辆正在帮助建立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解决方案,例如全球首款专用氢动力SUV N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