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19 17:36:39

Gratomic表面改性石墨烯轮胎优于全球公认的优质轮胎品牌

导读 先进材料开发公司宣布,Gratomic是一种垂直集成石墨的石墨烯。与全球公认的优质品牌轮胎相比,其石墨烯增强轮胎的广泛测试获得了积极的结果

先进材料开发公司宣布,Gratomic是一种垂直集成石墨的石墨烯。与全球公认的优质品牌轮胎相比,其石墨烯增强轮胎的广泛测试获得了积极的结果。该公司认为,这些结果代表了轮胎技术的一项突破,因此有必要将其部署到全球轮胎市场。

测试程序

这项为期18个月的开发计划包括为期6个月的地形测试,在该测试中,将石墨烯增强轮胎(“ Gratomic轮胎”)和来自全球公认的“家喻户晓”品牌(“品牌轮胎”)的优质轮胎安装到了高里程,轻型商用车上,主要在英国境内的A和B公路上行驶。轮胎性能是整个测试期间记录的数据。

结果

道路测试的结果表明,经过表面工程处理的石墨烯增强的Gratomic轮胎比竞争对手的Brand轮胎的耐磨性提高了30%以上,相当于在需要更换轮胎之前增加了30%的行驶里程。

此外,由行业专家采用行业标准动态力学分析(DMA)进行的测试结果表明,滚动阻力有了显着改善,这表明燃油经济性提高了30%以上(MPG增加)。

最终,结果表明,湿制动和冰制动都提高了40%以上。

Perpetuus Carbon Technology(“ Perpetuus”)首席运营官Ian Walters说:“最初的为期6个月的竞争性地形测试计划已经证明了将Gratomic的石墨表面改性石墨烯填料包含在轮胎弹性体中的经济效益和优势。沃尔特斯先生接着说:“与大众市场的轮胎和优质品牌的轮胎相比,Gratomic轮胎的性能都得到了显着改善。我可以确定,Perpetuus科学家对所有独立的第三方行业专家的性能分析以及数据进行了监督。记录的道路测试练习。”

市场含义

Gratomic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Sheldon Inwentash表示:“我们认为这些结果是轮胎技术和安全性的突破。我们期待将纳米工程石墨烯增强乘客和轻型商用轮胎应用于全球轮胎市场。”

测试车辆的所有人Ricketts先生说:“我们有一辆货车车队,每周6天,在所有天气和各种类型的道路上运送零件。在练习期间收集的数据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并表明Gratomic轮胎比顶级品牌的轮胎耐用。有可能,我们可以节省40%的年度轮胎预算,这是很多钱。” 里卡德先生是轻型商用车车队的所有人,他们参与了车辆性能测试。

在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发布新闻稿之后,Perpetuus与Gratomic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Gratomic使用其专利的等离子工艺从Aukam项目的石墨中提炼出石墨,以供Perpetuus在其专用设施中进行加工,以生产杂化石墨烯(较少不超过10层)包含在轮胎结构用弹性体中,用于开发石墨烯超高效燃料轮胎(G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