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18 12:11:32

Arnold Transportation与多年合约续签SmartDrive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SmartDrive系统中,基于视频的安全和交通情报的领导者,今天宣布,阿诺德运输服务,原地区运营商,更新了它的SmartDrive ®通过2023基

SmartDrive系统中,基于视频的安全和交通情报的领导者,今天宣布,阿诺德运输服务,原地区运营商,更新了它的SmartDrive ®通过2023基于视频的安全计划,并指出采用该技术后在安全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改善。自2015年实施SmartDrive计划以来,阿诺德运输公司在过去6个月中的安全效果不断提高,包括手机拨号和短信发送减少了57%,不安全车道变更减少了27%,安全带违规减少了56% 。

总部设在大草原城,得克萨斯州,阿诺德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区域整车载体,提供广泛的服务,以确保按时交货收货人货物。阿诺德(Arnold)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1932年,以其灵活的,以绩效为导向的文化而自豪。安全是阿诺德公司使命的核心,成为安全的承运人,照顾他们的员工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阿诺德运输服务公司安全与运营副总裁鲍勃·奥克斯说:“尽管我们在整个机队中托管其他技术,但SmartDrive可以提供最大,最直接的投资回报。” “作为小型安全部门,我们赞赏SmartDrive计划的托管服务方面。它为我们提供了集中精力工作所需的信息,并使我们能够轻松地指导100%的活动。”

Arnold利用面向驾驶室的摄像头进行有关驾驶行为的公开对话,并为出色的教练提供了基础。Oakes解释说:“面向驾驶室的摄像头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来指导驾驶员的不良习惯,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的习惯以及公认的良好驾驶技能来防止事故的发生。” “当他们看到自己的视频并确信自己没有参加教练的行为时,这是令人大开眼界的经历。结果,我们的驾驶员现在很主动,并打电话告诉我刚刚发生的事情。 ”

作为其持续合作关系的一部分,Arnold已将其事件记录器升级到SR4硬件平台。此次升级为Arnold提供了计算机视觉所需的空前计算能力,用于高级风险识别的新型传感器以及实时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体积小而灵活。SR4平台的创新架构具有高达512GB的板载数据容量,可通过一流的视频安全程序实现数据,设备和网络连接的融合。

Oakes解释说:“作为区域承运商,我们的大部分路程都经过大城市,在大城市中,由于分心的驾驶,变道和整体交通状况,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增加。” “随着诉讼和判决的增多打击运输和保险公司,视频安全只是做生意的成本,SmartDrive计划不仅保护了我们,而且帮助我们逐年提高。”

SmartDrive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米特冈(Steve Mitgang)表示:“我们很高兴阿诺德继续看到积极的成绩,并且是越来越多的车队之一,可以体验到SmartDrive计划的广泛优势。” “凭借我们近100%的客户续订率,阿诺德(Arnold)与许多其他车队一起引用SmartDrive的出色服务,并以交付的结果作为他们续签决定的基础。应该赞扬车队的领导层及其司机,因为他们认识到我们视频的价值和力量基于安全和分析的平台,以推动运营改善和业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