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17 22:41:40

Fleetonomy提供基于AI的端到端平台 以帮助汽车制造商

导读 Fleetonomy今天宣布了InMotion风险投资公司,捷豹路虎的风险资本和流动性服务部门,已与启动时启动合作和经营他们的保费司机服务伦敦,HAVN

Fleetonomy今天宣布了InMotion风险投资公司,捷豹路虎的风险资本和流动性服务部门,已与启动时启动合作和经营他们的保费司机服务伦敦,HAVN。Fleetonomy将为Havn提供端到端平台,包括先进的车队管理技术,调度系统,需求预测模块和基于AI的优化引擎。

Fleetnom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说:“随着汽车制造商在提供智能出行服务方面迈出了进一步的步伐,对不仅包括车队和资产管理,还包括启动和扩展服务能力的高级平台的需求已大大增加。” ,Lior Gerenstein。“这就是Fleetonomy介入的地方。专注于服务效率和车辆利用率的灵活平台对于Havn等新型出行服务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并很荣幸成为为Havn提供动力的技术合作伙伴,并为此感到兴奋伴随他们迈向灵活,优质移动服务未来的下一步。”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使Havn能够利用Fleetonomy的基于AI的移动性运营平台,以使用一组全电动Jaguar I-PACE车辆高效地启动和运营其基于应用程序的,预定的司机服务。该平台的某些功能包括准确的时间表计划,同步最佳充电时间和位置,确保根据需求优化车辆的位置以及确保行程顺利进行而不会受到干扰。

作为初创公司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Fleetonomy还将为服务的乘客和驾驶员提供贴有白色标签的移动应用程序,以及客户关系管理工具和计划仪表板,供Havn的运营团队使用。

InMotion Ventures Studio 107董事总经理Lars Klawitter表示:“与合适的技术合作伙伴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 Fleetonomy的基于AI的平台在提供适合优质产品和服务的Jaguar Land Rover谱系的新移动平台方面显示出巨大的希望。这就是我们很高兴与Fleetonomy合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