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11 19:33:49

2020年的马自达CX-9不同于普通的车型 获得了令人鼓舞的优雅改进

导读 命令你的优雅精致2020马自达CX-9的旅程。该品牌的旗舰中型跨界SUV进行了大量更新,着重提升高级马自达的拥有体验。设备齐全的内饰给三排每

命令你的优雅精致2020马自达CX-9的旅程。该品牌的旗舰中型跨界SUV进行了大量更新,着重提升高级马自达的拥有体验。设备齐全的内饰给三排每一排都带来了丰富的感觉,为所有乘员营造了一种精致的感觉。可用的全新机长椅子可为乘客提供享有声誉的一流机舱感觉。免提电动举升门是CX-9 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饰板水平仪的另一个新亮点,可在装载货物时提供精致和便捷。

2020 CX-9的性能也得到了增强。现在,所有CX-9车型均配备涡轮增压式Skyactiv-G 2.5T发动机,可在93辛烷值汽油上提供320磅-英尺的强劲扭矩(在87辛烷值汽油上可提供310磅-英尺的扭矩);在即将出厂的车型年增加了10 lb-ft的扭矩。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93辛烷汽油上提供高达250马力的动力(在87辛烷汽油上提供227马力的动力),并配有快速换档六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器。马自达的预测性i-Activ全轮驱动是CX-9 Signature的标准配置,并且可用于所有其他装饰级别。与i-Activ全轮驱动系统搭配使用时,2020 CX-9是马自达首款具有全新越野牵引辅助功能的车辆。更换牵引力控制按钮,在崎uneven不平的地面上冒险时,此功能可能会帮助驾驶员。当对角线车轮失去牵引力时,越野牵引辅助将停止减小发动机扭矩,并增加无牵引力的车轮制动力。这会将动力传递到仍然在地面上的车轮,以帮助车辆重新获得牵引力并继续行驶。G-Vectoring Control Plus也是2020年的标准配置,可进一步改善转向响应,从而帮助驾驶员和所有乘员获得顺畅,优质的驾驶体验。

2020年的马自达CX-9 Sport继续提高其保值价值,采用了新的标准功能,例如加热的前排布座椅,带腰部支撑的电动驾驶员座椅,18英寸灰色金属铝合金轮毂,雨量感应式雨刷,加热的后视镜,自动开/关大灯和远光灯控制。马自达的全套i-Activsense安全功能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包括带Stop&Go的Mazda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高级智能城市制动支持,带碰撞警告的智能制动支持以及带车道保持辅助至盲点的车道偏离警告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监控系统。其他标准功能包括7英寸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屏幕,LED前灯和尾灯,一键式前后电动车窗,后部隐私玻璃,

升级到CX-9 Touring后,将增加Apple CarPlay TM和Android Auto TM功能,真皮修饰的座椅,可电动调节的乘客座椅,可调节高度的电动后行李箱盖和带储物的第二排中央扶手,杯架和两个USB充电端口。CX-9 Touring是第一款提供全新的9英寸全彩色触摸屏显示器的马自达汽车。2020年的新功能包括具有下一代智能钥匙设计的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以及第二排电动滑行和倾斜功能。

CX-9 Touring Premium套装(可选)在第三排提供了两个新的USB充电端口,电动天窗,Bose高端1​​2扬声器音频系统,具有三个月试用版的SiriusXM,LED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第二排可伸缩遮阳篷。

马自达CX-9 Grand Touring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上述新的免提,电动后行李箱盖,两个第三行USB充电端口和20英寸带有亮银饰面的铝合金轮毂。这些新功能补充了马自达CX-9 Grand Touring的标准360°视野监视器,带交通标志识别的主动驾驶显示屏,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自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天窗,LED门口袋,LED前门把手和开关,自适应前灯系统,镀铬外饰,缎面镀铬车顶护栏,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以及头顶前中控台照明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CX-9 Touring Premium Package和Grand Touring的全新选择是第二排船长的椅子。这种配置为第二排乘员提供了扶手和足够的空间来享受乘车乐趣。前中控台的背面集成了两个USB充电端口和杯架。这种执行方式使第二排的乘员可以方便地访问这些功能,同时还可以无缝地传递到第三排。CX-9 Grand Touring升级到第二排加热的船长椅子,前中控台的背面也设有加热控件,以方便操作。

马自达CX-9 Signature代表了该系列的旗舰产品,具有不折不扣的高级功能,不仅提供便利,同时还为所有乘员提供愉悦而鼓舞人心的氛围。新的加热的第二排船长椅子是此高级装饰的标准配置。优雅的中央控制台与前排类似,增强了该版本的功能,并具有额外的存储空间,并可以方便地访问两个USB充电端口和杯架。这种装饰水平的风扇现在可以在深栗色或羊皮纸Nappa皮革座椅表面之间进行选择,以匹配Santos Rosewood内部装饰。CX-9 Signature独特的是深色的新银色车轮饰面,有助于区分该久负盛名的顶级装饰水平。CX-9 Signature现在可以在该品牌的光泽Soul Red Crystal高级外墙涂料选项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