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01 21:14:41

空运性能黑色星期五促销开始

导读 性能空气悬架制造商气动提升性能已宣布其年度黑色星期五销售-集开始上周五,11月1日和运行通过星期天,12月8日 -帮助才能假期开始。在2019

性能空气悬架制造商气动提升性能已宣布其年度黑色星期五销售-集开始上周五,11月1日和运行通过星期天,12月8日 -帮助才能假期开始。

在2019年,该促销活动已扩大至允许全球空气悬架客户参与,以享受大多数Air Lift Performance产品最高达25%的折扣。该销售扩展到了Air Lift Performance的最畅销套件,包括Performance系列前后套件,Slam系列前后套件,所有3系列空气管理系统以及Air Lift Performance商品。

黑色星期五促销的登陆页面将于11月1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2:01上线,感兴趣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可以使用该页面,以了解更多信息或开始订购过程。

关于Air Lift Performance

Air Lift Performance是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市的Air Lift Company的一个部门,具有卓越的业绩遗产-从第一届Daytona 500的胜利到今天的Redline和Global Time Attack事件的胜利。Air Lift Performance致力于工程,制造和销售质量最高的悬架产品,其多功能性可应对街道,表演和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