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24 18:29:47

AutoVitals吸引了Tritium Partners的重大增长投资

导读 AutoVitals,从氚合作伙伴的战略投资增长的SaaS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汽车维修保养店,公布。这项投资将为AutoVitals提供大量资源,以扩展

AutoVitals,从氚合作伙伴的战略投资增长的SaaS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汽车维修保养店,公布。这项投资将为AutoVitals提供大量资源,以扩展和增强其独特的The DigitalShop®产品,以扩大到希望从改进的汽车维修中心工作流程,驾车人的参与和保留以及增加的客户获取和收入中受益的商店所有者中访问。

为了帮助领导这一激动人心的下一阶段的增长,乔恩·贝尔蒙特(Jon Belmonte)加入了首席执行官的行列,与AutoVitals的创始人Uwe Kleinschmidt和一家致力于为汽车商店提供服务的热情组织紧密合作。

AutoVitals是汽车技术行业公认的创新者,并提供旨在优化商店性能的全套产品,包括工作流管理,数字车辆检查,驾车人士参与,POS集成,网站和其他数字营销工具。该公司的SmartFlow和DigitalShop®产品系列使车间技术人员和服务顾问能够显着提高生产率和销售量,通常可以使车间年收入增长25-100%。

Belmonte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软件主管,之前曾担任Active Network(ACTV)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自公司成立以来,他就一直在这家公司工作,帮助公司将收入提高到超过4亿美元,并指导公司最终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Belmonte先生说:“很明显,AutoVitals的产品通过增加平均维修订单,改善客户保留率和减少浪费的时间为其客户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我很高兴加入Uwe和AutoVitals团队,将其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带给世界各地的汽车维修和保养店。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以及卓越水平的产品。支持和服务,同时通过并购显着地有机地和机会地扩展公司。AutoVitals的未来非常光明!”

投资之后,AutoVitals创始人Uwe Kleinschmidt将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作为首席创新官的角色上。此举将使Kleinschmidt先生可以投入更多精力来扩大AutoVitals作为行业创新先驱的领先地位。Kleinschmidt先生说:“当我们启动转型增长和创新的下一阶段时,很高兴与Tritium和Jon合作。” “他们的集体经验扩展业务无疑将帮助我们为市场带来更多机会,这将使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有能力突破传统流程和工具所造成的当前限制。”

Tritium Partners的执行合伙人David Lack表示:“ AutoVitals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并通过其在汽车售后市场的技术平台帮助提升了客户的业绩。我们看到了扩大AutoVitals市场覆盖面的巨大机会。我们正在投资大力扩展其进入市场的团队,并进一步增强其产品差异性,以满足寻求技术以提高商店运营成功率并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的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