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23 22:50:27

具有LTE连接能力的下一代汽车将推动更广泛的服务结构

导读 本研究分析了全球汽车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市场中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和技术公司的战略,竞争格局,业务模型以

本研究分析了全球汽车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市场中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和技术公司的战略,竞争格局,业务模型以及未来的重点领域。

这项研究旨在分析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市场,重点是市场趋势。研究的主要趋势包括eCall授权及其影响;数据货币化;可重新配置的eSIM采用;价值链内的破坏;电动汽车远程信息处理;以及远程信息处理服务产品路线图。这项研究服务列出了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领域参与者的潜在市场机会,以及市场参与者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战略要务。

随着eCall任务授权于2018年生效,乘用车有望在2025年实现联网,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普及率将大大提高。这些宏观因素以及趋势,例如由于经济发展导致的销售增长,更严格的法规,更重要的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推动了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采用。

随着互联服务的出现及其在车队所有者中的需求,远程信息处理已成为OEM的主要差异化因素。Telematics还通过将一次性销售转换为以服务为中心的持续关系,来帮助OEM加强与客户的品牌联系。

随着自主性和车对车(V2V)连接性的发展,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也已从仅是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演变为技术创新合作伙伴。他们正在改变其业务方法,以专注于创新而非生产。

高速数据服务是电信公司提供远程信息处理的平台。电信公司已经从强大的服务提供商演变为应用程序和服务总机。这使他们坐上驾驶席来管理基于应用程序的开放平台远程信息处理生态系统。他们看到提供数据分析和情报的真正价值,而不仅仅是出售基于车辆的原始数据。大多数顶级网络提供商最初都是通过内部解决方案开始涉足车队远程信息处理,然后通过收购知名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来扩大其业务范围和区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