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16 12:48:27

丰田金融服务为受加利福尼亚野火和德克萨斯龙卷风影响的客户提供付款帮助

导读 丰田金融服务公司(TFS)宣布,它正在提供付费支持选项,受近期一系列跨越野火的客户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本月早些时候袭击德克萨斯州北部的龙

丰田金融服务公司(TFS)宣布,它正在提供付费支持选项,受近期一系列跨越野火的客户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本月早些时候袭击德克萨斯州北部的龙卷风。此广泛范围适用于位于指定灾区的任何丰田金融服务(TFS)或雷克萨斯金融服务(LFS)客户。

在此外,与恢复工作龙卷风帮助得克萨斯州,丰田捐赠$ 100,000个达拉斯独立学区(ISD 达拉斯,或DISD)。要在野火帮助加州,丰田捐赠$ 50,000个向美国红十字会和$ 50,000个,以基金为森林火灾野火救济基金基金加州社区基金会。

丰田金融服务公司关心客户的安全和福祉,并希望为受自然灾害影响的人们提供帮助。居住在受灾地区的受影响的租赁和融资客户可能有资格利用各种付款援助选项,包括:

延期付款延期和租赁付款

帐户对帐单重定向

通过电话或在线付款处理

丰田金融服务部将努力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受灾地区的客户联系,以评估他们的需求并告知他们可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