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15 13:20:16

Flex船队租赁入选MountainWest Capital Network年度犹他州100家州发展最快公司名单

导读 Flex的舰队租赁已经被任命为MountainWest资本网(MWCN)2019犹他州100,国家发展最快的公司年度排行榜。MWCN的独家奖励计划将投资者,企业家

Flex的舰队租赁已经被任命为MountainWest资本网(MWCN)2019犹他州100,国家发展最快的公司年度排行榜。

MWCN的独家奖励计划将投资者,企业家和专业服务提供商召集在一起,同时表彰犹他州发展最快的 100家公司及其对州带来的经济和商业影响。除了表彰犹他州 100强榜单,MWCN还评选了15家收入增长最快的公司以及Emerging Elite(新兴精英),该州的顶级初创公司刚刚进入市场。

自2013年成立以来,Flex Fleet Rental 在美国犹他州发展最快的100家公司中排名第26位,年增长率惊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Kraupp解释了该奖项对公司的意义。

“我们很高兴成为犹他州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并感谢MWCN今年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对我们的巨大增长感到高兴,并对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团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没有这些客户和员工不可能。”

根据他们在2014年至2018年之间的百分比和美元收入增长,选择了犹他州 100名获奖者。MWCN的颁奖盛会,标志着该州顶尖公司的认可已有25年的历史,是盐湖城美国大酒店的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