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7 14:45:14

寿命下降六个月英国预测下降幅度最大

导读 专家表示,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寿命下降是一种趋势,而不是昙花一现英国成年人的预期寿命减少了6个月,这是官方长寿预测的最大减少。该精算师

专家表示,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寿命下降是一种趋势,而不是“昙花一现”英国成年人的预期寿命减少了6个月,这是官方长寿预测的最大减少。

该精算师学会和学院,其中计算代表英国养老产业的预期寿命,拒绝猜测为什么长寿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男女恶化。然而,一些分析师指责紧缩和削减NHS支出,其他人指出肥胖,痴呆和糖尿病恶化。

该研究所表示,现在预计65岁的男性死亡率为86.9岁,低于此前预测的87.4岁,而达到65岁的女性可能死于89.2岁,低于89.7岁。

精算师表示,2010 - 11年左右首次出现的预期寿命放缓的证据是“一种趋势而不是昙花一现”。

寿命的下降加速了。去年的分析将预测的预期寿命缩短了两个月。今年又开始了六个月。

与2015年相比,男性预期寿命预测下降13个月,女性下降14个月。

寿命持平或下降对健康,金融和政府政策有重大影响。计划在2037年将国家养老金年龄提高到68岁,并且政府已经提出将其增加到70岁的想法,但如果长寿下降,将会面临回溯的压力。

投资公司AJ Bell的高级分析师汤姆塞尔比说:“最新的预期寿命预期降级是在州退休年龄第一次上调生效后的第二天,这有点讽刺。如果预期寿命改善停滞甚至下降,那么关于国家养老金年龄的未来增长是否应该实施的问题将不可避免地变得更大。“

养老金公司已经开始以预期下降的方式兑现。本周,法律与通用公司表示,由于长寿预期的减少,它正在释放4.33亿英镑的储备以支付未来的养老金。

城市分析师立即抓住了更大的股东收益。RBC Markets表示:“如果您认为迄今为止的预订版本很大,那就等一下。今天的模型将导致主要的储备发布,因为保险公司将支付的年金比他们之前预留的更短的时间。“

然而,那些期望比以前寿命短的人将需要更少的资金来为退休提供资金,或者能够获得更好的年金。

该研究所补充说,削减更多的是早期预测过于乐观的情况,新的预测使得数据与最近的死亡率一致。

学者们提出了许多关于预期寿命停滞的理论。伦敦大学学院健康平等研究所所长迈克尔·马莫特爵士表示,“完全可能” 紧缩已经产生了影响,同时驳斥了人类正在达到其自然寿命极限的观点。

2017年7月,公共卫生英格兰审查了可能的原因,包括人口变化和流感,但结论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趋势发生变化。

其他研究表明,虽然一些欧洲国家也看到预期寿命的改善放缓,但没有一个国家降到英格兰和威尔士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