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7 14:45:13

小罐茶这样做 能推动整个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吗?答案来了!

导读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要想实现快速而持续的发展,就必须以质量为本,创新为魂。小罐茶这个自上市以业销量快速攀升的新中国茶品牌,就以一个创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要想实现快速而持续的发展,就必须以质量为本,创新为魂。小罐茶这个自上市以业销量快速攀升的新中国茶品牌,就以一个创新者的姿态,把质量放在首位,从而赢得口碑,赢得了市场、

小罐茶,正以高标准立业的初衷,渐次推动中国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高标准采茶,推动茶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是茶叶的故乡,是茶叶原料输出的大国,然而茶农将茶视为农产品,采茶也没有标准。小罐茶所选的8大名茶,皆采摘自原产地核心产区的珍稀原叶,采摘前还会取样分析、检测农残,采摘后层层过滤掉泥土、茶梗、碎茶、发丝等杂质,从采茶原料端高标准切入,为消费者喝上好茶把关。不仅如此,小罐茶还在利用科技手段研发采茶机器人,这一技术的实现,将更加完善小罐茶高标准采茶的工业化进程。

高标准制茶,推动茶行业高质量发展。小罐茶联手8大名茶的制茶大师,严格按照好茶标准监制制茶的工艺流程,从杀青、揉捻、烘焙等工艺上层层把关,将自己日积月累的制茶经验与当地的水文、土壤、气候等环境结合,确保小罐茶出品的茶叶达到优异的产品品质。而且,小罐茶还在探索将数字经济与大数据技术结合,到那时,高标准制茶的工艺将更加集约化生产,从而推动茶行业高质量发展。

高标准包装,推动茶行业高质量发展。小罐茶的罐体和封膜,选用了食品级的铝材进行包装,在环保实用和节能减排上不惜成本地投入。在包装的设计上,小罐茶邀请了设计大师神原秀夫耗费3年心血创制出使用体验与设计美学结合的小罐,并在外观上紧追时尚潮流,将小罐茶设计成一罐罐艺术作品。精致、环保、时尚、实用的高标准包装,让小罐茶能够有自信代表现代派中国茶,参与到国际竞争。

在今年的“两会”上,“高质量发展”被多次提及,更被期许“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更多国内外用户选择中国制造、中国服务”。小罐茶一以贯之的高标准采茶、制茶、包装的品质和服务,将会顺势推动茶行业在新时代新趋势下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发展的核心要义就是高质量发展。而高质量发展不仅仅是企业产品的高质量,而是需要不断提升全要素生产率,不断增强发展新动力、新活力。小罐茶,用创新,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活力,为自身的发展带来了动力,他们正在向着让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景快速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