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7 14:45:11

临湖阳光助残社开展免费更换纱窗志愿服务活动

导读 夏季将至,蚊虫季节到来,4月13日下午,临湖阳光助残社提前采购了一些皮条和纱网,利用周末时间,到贫困残疾人家庭开展免费更换纱窗志愿服

夏季将至,蚊虫季节到来,4月13日下午,临湖阳光助残社提前采购了一些皮条和纱网,利用周末时间,到贫困残疾人家庭开展免费更换纱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第一站是前期摸排的卧云居委会5户低保残疾家庭。卧云居委会的低保户胡老是个盲人,一人独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小许对老人的家庭情况非常清楚,了解到老人家的纱窗已经严重老化,便及时给他家进行了登记,安排志愿者上门更换。经过一下午热火朝天的工作,五户家庭的纱窗全部更换完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临湖社区阳光助残社开展的此项志愿服务活动是长期面向辖区贫困残疾家庭的持续性活动,将一直为他们提供有需求的志愿服务。(朱方圆)